Thursday 6 September 2007

Flying away

蘇格蘭-〉法蘭克福-〉柏林-〉漢堡-〉阿姆斯特丹-〉比利時-〉蘇格蘭

慧云要出國旅行了。
第一次籌備整個東西
沒有大人們的幫忙
和housemates一起
自己訂機票
自己決定行程
自己找旅遊景點
自己訂酒店
自己想辦法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
許許多多的“第一次獨立”
緊張?興奮?都有吧!

在馬來西亞的:爸爸,媽媽,二哥,二嫂
在天上的:師父,諸位師尊,大哥

慧云會盡力好好照顧自己
從小被保護著的我
第一次和朋友一起出國
(來英國讀書除外)
你們的不放心
慧云都了解
你們的責備
或許當下我的口氣也不好
但是慧云知道
你們很關心很關心很關心我

21嵗了
慧云不會幼稚得
做傻事來證明自己可以獨立了
相反的
慧云會好好照顧自己
讓自己平平安安的回來
讓你們知道
慧云真的已經長大了

人家說
身體髮膚 受之父母
慧云一輩子都是欠著爸爸媽媽的
所以慧云會好好保護自己
一定會
放心的讓我飛,好嗎?

師父師尊大哥
爸爸媽媽二哥二嫂
保佑我平平安安的。。保佑保佑。。。。

2 comments:

  1. 云姐,好羡慕你哦!可以出国玩,看看这个世界。要玩得开心哦!同时也别忘了要小心注意自己的安全。旅途愉快~~

    ReplyDelete
  2. Go have fun! Don't worry so much, you'll be fine, specially if you travel in a grou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