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September 2007

德國-荷蘭-比利時之旅 (5)

當地時間:11:54pm

話説我們到達Berlin Hauptbahnhof之後
詢問了櫃檯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們還要轉個兩站才能到我們的旅館
像是參加Amazing Race一樣
東跑西跑不同的platform
問了很多幾乎是聼不懂英文的甲乙丙丁
才知道要怎樣從platform15搭到 Berlin Friedrichstreβe
然後再從platform11搭到旅館附近的 Berlin Anhalter Bahnhof
真的是精疲力盡啊。。

來到這間傳説中BHLP都很期待的
名叫 3 Little Pigs 三只小豬的旅館
雖然從Anhalter站走到這裡是很靠近
但是比起法蘭克福旅館
這裡顯得安靜很多
拿了鑰匙之後準備上樓的時候
我們才赫然發現
這棟樓沒有電梯!!
還好我們住的是2樓
不然的話那箱差不多18公斤的行李
我實在很不想理它

房間還算理想
只不過
一整層樓共用一間沖涼房和一間廁所
沖涼房有3個間隔
各個間隔都只是用簾子遮起來而已
是這裡人比較開放嗎?
如果不小心男生闖進來呢?
所以我們4個決定每天一起來洗澡
至少我們3個洗的時候
還有人可以把守,哈哈
廁所就只是像一般的公共廁所
是很乾淨沒有錯
只是廁所顔色有一點太亮麗
上個廁所也可以搞到情緒很亢奮
有一點奇怪哦?

餓扁的我們決定到這裡的common kitchen
煮泡面當午餐
廚房很寬敞
而且有人每天清理
不知道爲什麽
總是會讓我想到阿嫲家的廚房,呵
住在這裡的住客
感覺也蠻不錯的
不管是男是女
見到面都可以很親切的跟你打招呼
我想 我應該可以在這裡
實現我跟別人搭訕的夢想,哈哈

乘我們有unlimited的pass
我們又回到Berlin Hauptbahnhof
在那裏走走看看
吃了晚餐才回到旅館
回程中遇到有人在我們後面
發酒瘋似的大喊大叫
有過在glasgow被醉漢瘋狂追逐的經驗
我們不禁加快腳步躲囘旅館
在英國讓我躲過一劫
我可不想在德國被K咧~

明天早上
我們打算跟著city tour先到東柏林
看看冷戰時期的那個柏林圍牆
現在變成了什麽樣子
還有其他我們不知道的柏林的歷史古跡
累了很多天的慧云還是要說
今天真的太累了。。
待續。。12:44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