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September 2007

德國-荷蘭-比利時之旅 (1)

當地時間:12:56am

終于到達法蘭克福(Frankfurt)了
哎喲
一時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麽
這裡的時間比英國慢了一個小時
就是説現在英國應該是9月6號的11:56pm。。。

剛才4點半的時候
跟著Jocelyn,YiWern,Edna和Chiachia一起去到Central Station
有驚無險的到達Glasgow Prestwick International Airport
等我們的時間check-in我們的行李
結果。。。
我們的行李超重了-_-
還了16.50英鎊(心痛ing)
不過至少我們的handcarry都可以帶上飛機
不然還沒到德國
荷包就已經大出血了。。。

過海關的時候
原本還在估計搞不好會遭受很嚴苛的對待
(像上次來英國的時候
我們像非法移民一樣
被要求脫掉鞋子外套等等)
結果還好只是要我把電腦拿出來檢查而已
我想可能是因爲我們被當作是
從英國來的遊客吧!
國籍歧視,無言。。。

一個小時四十分鐘的行程
還在我的接受能力範圍内
我們搭乘的Ryanair
就類似馬來西亞坐得到的AirAsia
根據室友Aibee的經驗
兩者都差不多
也是沒有對號入座的
我和Aibee,Lash和Pavi
分成兩對坐在靠窗的位子
(因爲位子都是3個3個的)
除了Aibee身邊那個很可愛
但是卻有夠吵的小妹妹之外
其實整段旅程我還是蠻滿意的

一下飛機的時候
非常鉄齒加非常懶惰的我
自認很帥氣的依慣例不穿夾克
結果從機艙走到機場的那段路
我冷到胃絞痛(活該!!)

拿了行李,吃了蠻不好吃的三文治
現在的BHLP四人組在Frankfurt-Hahn Airport
一個可憐的小角落
看書的看書,睡覺的睡覺
等待著7點的巴士
帶我們到我們訂好的Frankfurt Hostel休息
待續。。。01:32am

p/s: BHLP = Aibee HuiHoon Lashviny Pavithira,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