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2 September 2007

我要抱抱

9月20日星期四
來到Glasgow的第107天
我正式宣佈
我。生。病。了。

不知道是不是旅程太累了
還是天氣變冷了自己卻還沒反應過來
沒加些衣服保護自己
19號到達英國的晚上
就隱約覺得自己不太對勁
鼻子開始有一點塞住
有一點發冷的感覺
天啊~~我感冒了~~

到現在爲止
我還是在使用自然療法
就是多喝水多休息
未來的藥劑師卻很鉄齒不肯吃葯
很奇怪哦?

雖然生病了
可是不如我想象中的
生病的時候特別想家
從另一個角度想
應該是件好事吧
這就説明
室友們把我照顧得很好
(可愛的Lashviny小姐還跟我搶著洗碗搶了很久)
而且也表示
我真的長大了吧

沒有特別想家的我
卻很想有人抱抱
我欠抱抱很久了
嗯3個多月了
唉。。我又開始想念
被你抱著整個臉埋進你懷裏的感覺

有誰可以給我一個大大的抱抱?
Who can give me a big hu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