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0 September 2007

德國-荷蘭-比利時之旅 (11)

哎喲
我打了一大段的東西
結果整個不見掉!!!
要不要重新打過?
考慮ing。。。

現在的我已經回到蘇格蘭
unpack好所有的東西
房間也已經大掃除了
想把比利時這段寫下來
懶惰再堆砌文字了
寫point form,哈哈

17號
到達比利時的Hotel De France
設備不錯,但是櫃檯人員態度不是很好
吃了很不好吃的土耳其餐
參觀了很有名的Manneken Pis
想要好好拍張照
可是旅客甲乙丙丁太多太多了
逛了很久決定明天再來買紀念品

18號
到了同一個地方買巧克力
花了將近20歐元
打算寄回家
可是怕會變成巧克力醬而作罷
還買了一個叫做Smurf藍精靈
在比利時誕生的卡通人物
準備當作我這個小姑送給小侄女的第一份禮物,呵呵
傍晚準備出去吃晚餐的時候
被幾個中東男子騷擾
說了一大段法語
看我沒反應還動我手臂要我回答
不過還好我們來得及逃囘酒店
不然我也不敢想象了。。。

19號
一大早趕到機場
因爲超重的行李
而產生了另一次的不愉快
雖然又無聲無息的和好了
但是我有點厭煩了。。。

從第一篇看到這一篇的你
我很認真地說一句
我愛你,呵呵
準備寫後記
不過不是現在。。
網路如果再出現問題我就$&*(%^$^^$%^&。。。
待續。。。

3 comments:

  1. wah, by reading your blog only can get your love... so 'xing fu' wor... :) -ning-

    ReplyDelete
  2. -ning-:

    may I know you are ? Shu Ning? Pit Ning? or ??

    ReplyDelete
  3. erm.... as long as there are ppl around, argument is the thing that we cant really avoid, aiz.... the only solutions might be the understanding among the ppl ba.... admit tat it was hard to achieve it, but this is the thing that we should learn~~~~

    can see tat u have a great vacation apart from little little frustration. congratulations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