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April 2008

王彥博 & 游鴻明 合唱 戀上另一個人



星光三班的其中一個選手
王彥博
因爲說鴻明老公是他的偶像
然後這首歌是他都會背的
所以啊
就讓他逮到這個機會
和心儀的偶像合唱
好幸福哦~~
我也要跟鴻明老公合唱。。

不過還是要說一下
這個選手真的是蠻不錯的
我本來就有推薦給文君妹妹的
現在看在我們“英雄所見略同”的份上
我也會更加支持你的~~~哇哈哈~~

1 comment:

  1. 人有的時候
    因為害怕往前就會失去現有的一切而甯願留在原地
    保持著這份厚厚的友情
    以為這樣就可以永遠把對方以朋友的形式留在自己身邊
    但是這樣的方式
    也只能在一種情形下行得通
    就是對方真的純粹只把你看成好友
    但是 卻是一種慢性傷害自己的方式而已
    當對方有了另一半
    離不離開
    結果都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知道的 痛

    當遇到對方也是俗辣的時候
    這樣關系沒辦法前進只會成為以後的遺憾而已
    而且 這份友誼並不單純
    只要任何一方選擇放棄
    這段感情就會宣告結束
    畢竟 這份關心上建築的並不是“友情”

    很多時候 事情成了往事
    就能很輕松的出現在人們的談笑之中

    兩個俗辣 很久以後談起這一段
    也許在嘲笑著當年愚蠢的自己
    但是也在心裏深深的刻下遺憾吧

    如果 他真的夠了解你
    不管他是不是對的那個人
    他都應該知道 你要的是什麽

    我曾經跟一個很懂我的朋友表白
    在另一個女生跟他表白之後
    但是 也因為他太懂我了
    他跟我說 “你只是太害怕失去我而已
    如果我跟你保證 我不會跟她在一起
    你的這種幻覺就會消失了
    我們靠得太近 所以以為是一種擁有
    但是卻又害怕失去
    只是這樣的話 不叫做喜歡
    但是如果你硬要跟我在一起
    我會聽你的 但是你很快就會明白
    我不是那個人 只因為我太了解你”
    我迷惘了一陣
    後來卻真的發現
    我只不過是一個自私的希望自己一直“擁有”的人而已
    但是現在我還是失去了

    在那之後很久
    他交了一個女友
    然後跟我說 因為喜歡 所以很想了解
    結果 他比我還了解我自己
    卻在我跟他表白的時候了解到
    他不是那個人

    我問他為什麽不在我表白的時候跟我在一起就好了
    為什麽要告訴我那些話
    他卻說 “那是我保護自己的方式
    只因為我太懂你
    所以 我知道 我不是那個人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
    我們曾經那麽懂彼此
    但是我必須離開
    太了解卻不能一起
    是遺憾的”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會覺得
    怎麽那個時候 他可以比我成熟那麽多

    我們都長大了
    沒有什麽事是我們還能說“沒有勇氣”的
    只要你認真的去想想
    你會知道 你要的是什麽
    不要因為旁人而被左右

    *自豪的笑*
    你家阿彬很不一樣了 不是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