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April 2008

《追》 -- “哥哥”張國榮

這一生 也在進取 這分鐘 卻掛念誰
我會說 是唯獨你 不可失去
好風光 似幻似虛 誰明人生樂趣
我會說 為情為愛 仍然是對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好光陰 縱沒太多 一分鐘那又如何
會與你 共同渡過 都不枉過
瘋戀多 錯誤更多 如能重新做過
我會說 願能為你 提前做錯

誰比你重要
成功了敗了也完全無重要
誰比你重要
狂風與暴雨都因你燃燒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
有了你 即使平凡卻最重要

一追再追 只想追趕生命裡一分一秒
原來多麼可笑 你是真正目標
一追再追 追蹤一些生活最基本需要
原來早不缺少 Wo...
只得你 會叫我彷彿人群裡最重要

有了你 即使沉睡了 也在笑

**********************************************************

金枝玉葉裏的一個片斷
電影裏的這首歌“誕生”的經過
如果我是阿Wing
就算我真的是男的
也會被顧Sir電暈吧~~

4 comments:

  1. LOL LOL LOL.. That's so so so "lam" lah, although quite obvious that he wasn't the one playing the piano.. XD XD

    Brought back good memory of that show.. hehe.. =) Suddenly feel like watching it so much now.. haha..

    ReplyDelete
  2. 你知道吗。。。我超爱金枝玉叶的!我最爱他在电梯里跟袁永仪表白的那一段。。。他说他不在乎袁永仪是男是女,他只知道自己现在喜欢的是他/她!张国荣根本就不是在演,而是很自然的表现表达出来。。。我昨天在堂哥家看了毛舜筠访问张国荣的重播节目,好好看!他在节目中不止谈到他跟毛舜筠之前的感情,还谈了梅艳芳对他的依赖,最重要还是谈了唐唐对他如何得好。。。真得好遗憾。。。我已经下载了很多部他主演的电影,等你回来再跟你分享! ~佳雯~

    ReplyDelete
  3. didnt know that you are one of leslie's fans as well...
    I miss him too, sob sob
    -ning-

    ReplyDelete
  4. Qing ai de,
    of course he is not the one playing the piano, but he appeared so charming, didnt he? I love that movie very much, well i like all his movies with Anita yuen i think...

    美女,
    你最喜歡的那段真的就是我最愛的!!!那種不管我是誰都會愛上我的那種感覺,真的很甜蜜呢~~ 他演的電影都沒有演的感覺咯,跟梁朝偉一樣,所以我這種看過很多G片的人,現在再回去看《春光乍泄》都還是會有那種很臉紅的感覺呢。。我想看那段訪問耶,Youtube找得到嗎?

    Ning,
    the year he committed suicide (2003)I was in form 5, during that whole week the moment I read the newspapers about his death, I straight away cried like hell, for one whole week you know?? since then, I never play prank on April's fool, 1st April every year has become one of the saddest days in my life... I didn't know that you like him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