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April 2008

Project-free days ~~~

終于啊
把我的research project趕完了
deadline的前一天
把它印好裝訂好
然後交上去
我終于脫離project了~~~~

前幾天被我的msn nick嚇到的人
不好意思
也謝謝咯
那段時間真的很煩
東西又做不完
所以心情很煩躁
和Lashviny聊過之後
才發現原來將近一個月的心情低落
我都清清楚楚地挂在臉上
間接影響了其他人的心情
又是一個我不想發生的情況。。。

寶貝說
如果我情緒低落千萬要記得跟她說
不要放在心上
因爲其他人都很需要我
在他們遇到不開心,緊張,傷心的情況的時候
如果連我也崩潰
那就糟糕了,呵呵
謝謝咯寶貝
讓我覺得我自己真的很重要

現在交了FYP
暫時我應該不會覺得心情不好了
而且
我要去Leeds找政輝了~~~
政輝和他的朋友們說
會包我吃住玩
所以你說
我不去的話對得起他們嗎?哈哈哈
希望這一次可以玩得很開心咯~~

嗯。。
太久沒有寫部落格果然會變得很生疏
以後還是不要太懶惰的好。。。^^

p/s:


我也真的真的很想念
在理三課室外面靠著欄杆看海的那段時光哦。。。
那段記憶裏有好多人
你,亞豪,兒子,楚楚,moimoi,紫珊。。。
好想好想回到過去。。
真的好想。。。
真的。。。。。。


政輝& co來我hostel的那天
我到了Leeds你們也要一起出來玩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