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May 2008

星期六的淩晨

一直有在上網
但是很懶得寫部落格
然後就會一直自我安慰說
因爲我在考試!!!
哈哈
屁啦
真的都在用心讀書的話
就不會一直開電腦閒晃了

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只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很幸福
這樣的話
我才可以完整地幸福著

(你自己知道我這篇是寫給你看的)

我不知道怎麽幫你
真的不知道
除了偶爾網上跟你聊聊天
讓你發發不敢對別人發的牢騷
我實在不知道
還有什麽是我可以做的
第一次覺得
自己做你的朋友做得那麽無能爲力

甚至連安慰的話
我也不曉得怎麽說
“一切都會過去的”??
“你會得到幸福的”??
我是這麽希望的
但是我卻無法很有信心地對你說
因爲我想
我感受得到你的無力感
和那種不知道如何説服自己的感覺

也許生命中
會有更值得我們去煩惱的事
也許你我現在面對的問題
根本是微不足道的
但是
每一件事在不同的人身上
其實是有不同的影響的
我知道你在被這一個問題困擾著
也許是在外人眼中的一件小問題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明白你的痛苦
真的

哎喲
除了在這裡寫寫部落格安慰你
我還能做什麽呢?
大大的擁抱很難從這裡傳到你那裏呢
所以撐著點
等我回去再給你
就爲了我這個擁抱
再怎麽辛苦你都要撐下去哦
知道嗎?

You deserve someone to Love you
I mean it, really
不然你想
我爲什麽那麽愛你啊?呵呵

1 comment:

  1. yup i know, really.

    cheers ya. happy happy always.

    h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