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February 2005

my orientation week...

美好的星期六。就這樣被我睡掉了,哈哈~昨晚2點才上床睡覺,睡到今天早上10點才起床呢~~ 至於是什麽原因呢?說起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幾天前的星期一,就是我們P105( 意思:Pharmacy 1st intake in 2005 )的orientation,我們從星期一開始就要在每天下課后扮成不同的角色,參加晚上的活動,像我啊,呵呵,還真是第一次那麽“盛裝出席”學校的活動呢!

星期一:Frankenstein + 話劇表演
星期二:泰國女人 + 尋寳遊戲
星期三:男扮女裝成軍人 + 選美比賽
星期四:希臘神話人物 + 偵探遊戲
星期五:難民 + 對壘比賽 + 朦眼繞學校不知道多少圈
至於今天星期六嘛,會有頒獎典禮和晚上的BBQ呢!

其實這幾天真的玩得很開心,畢竟以前在寬中,大家都知道我是不可能和朋友在學校待到9點10點11點甚至12點的,只是啊昨晚的朦眼繞學校,真的是把我們折騰到~~ 學長們把我們的眼睛朦起來,然後帶我們一直走一直走,間中還有人一直對我們灑麵粉和水,還凃牛油啊還有什麽很噁心很臭的東西,還一直用手用樹枝搔我們癢,到最後把我們全部人丟在垃圾槽旁邊,趁我們各組在斗大聲喊口號的時候逃到樓上咖啡廳喝茶,直到晚上12點我們當中的一些人喊“take off the mask, the seniors ran away already”我們才恍然大悟,然後拖著真的很臭的身體去找我們的鞋啊眼鏡啊包包啊,我爸還因爲我到12點才開電話而把我罵到狗血淋頭呢!不過可憐的是我的orientation officer(O.O.)啦,大概是直屬學長之類的,因爲我被我爸罵到真的哭了出來,我的其中兩個O.O.一直在我旁邊“好啦乖啦,你叫你爸爸打來給我們,我們跟他解釋說不是你的錯,都是我們的錯好不好?好啦乖啦乖啦~~”然後我直接跟其中一個O.O.講“Anson,我現在很想打人”,他就真的很乖地自己癱在墻上說“你今晚要對我怎麽樣都行啦~”,哈哈,過後我還把全身垃圾味的身體靠在那個O.O.身上,讓他也中招,哈哈~~

所以啊,昨天回到家,頭啊臉啊身體啊都各洗了3遍,然後把衣服褲子裝進塑膠袋,丟進垃圾槽之後,都已經1:30am了,而且!我還沒有吃晚餐咧!!只好去沖一杯泡面當晚餐+宵夜,弄到來2點才睡覺!

雖然如此,說真的,我還真的很感激有這樣的orientation,讓我在一個星期内和大家都混得不錯,可能還有一些還是記不起名字,可是見到面總會很開心地微笑打招呼,而且像以前在寬中真的就沒有什麽機會可以和大家一起玩到那麽瘋…我只能說高中的生活和大學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但是我相信只要我願意,我的生活一定能夠一直這樣地多姿多彩!

理3的朋友大家也要加油哦!我還是那個一樣那麽愛大家的云姐~大家要為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