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February 2005

sth sweet ~~

this is what I have copied from my friend’s blog, shiang, who is also the super big fans of Hong ming …

============
我愛你的房間 有我喜歡軟軟的床
我愛你的家人 和我的家人一樣有愛的感覺
我愛你的味道 有我喜歡香香的CK
我愛你的身高 讓我有小鳥依人的感覺
我愛你的執著 就算你不在我身邊我也不覺得失落
我愛你的體貼 有你在身邊我不怕生病
我愛你的負責 你說過的話總是說到做到
我愛你的浪漫 你不會忽略到任何一個節日
我愛你的溫柔 有你輕輕的拍背我總是睡的很香
我愛你的細心 我說過的事情 你總是會一一記下
我愛你的西裝 你穿西裝的樣子很迷人
我愛你的專情 你不會讓我擔心 沒有女生可以接近你
我愛你的善良 義不容辭的幫助別人
我愛你的聰明 你懂很多東西可以教我很多東西
我愛你的溺愛 我想做的事情 你總是會順著我
我愛你的寬容 縱使我害你失去很多 你還是捨不得怪我
我愛你的在乎 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會第一個想到我
我愛你的單純 我喜歡不抽菸不喝酒不賭博的你
我愛你的堅持 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最好給我最好的
我愛你的關心 只要我有任何一點不對勁 就能察覺
我愛你的努力 看到你為未來努力的神情 就很幸福
我愛你的髮
我愛你的眉
我愛你的鼻
我愛你的唇
我愛你的齒
我愛你的頸
我愛你的胸
我愛你的手
我愛你的腳
我愛你的………………………….
好多好多好多~~~
我竟然說不完~~~

很多人都說 這是熱戀期才會這麼甜蜜
但是我想 我們可以維持很久吧!!
看到你在我家 跟奶奶跟媽媽跟我的家人聊天
我覺得 有你好幸福喔!!!
我的家人認同你 你的家人認同我
未來離我們好像很近!!!
這是我要的幸福吧!!!這也是你要的幸福吧!!!
認識你真好!
讓我知道 愛情 其實可以很簡單又很真實的
我們不用相互猜忌 不用懷疑,對吧?!
我的MR. RIGHT!!

==========

so nice to read this … really sweet … though I haven’t found mine … hopefully shiang will always be that happ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