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November 2006

我的新相機 16/10/2006 正式到我家報到!!


呵呵
遇上我的寶貝女兒
( 啊對了對了
就是孟孟啦
我已經有正式的媳婦兒了
所以不可以再喊她媳婦兒了 )
把這兩張照片放在她的部落格上
我就順便拿來用了啦

庭妹妹
記得那天我問你
很多關於數碼相機的問題嗎?
那天我正在那間店的外面和裏面遊蕩
心裏想著
要不要買呢
要不要買呢

掙扎的原因是:
我真的很想買一部相機
double anti-shake的那種
結果那天和媽咪二哥二嫂逛街
就給我看到我要的那款
天殺的
竟然還給我出粉紅色的~~
那麽口愛地在那裏
好像在跟我撒嬌說
“把我買回家,課以嗎?”

沒辦法果斷的買下來
也是因爲
數碼相機的價碼
都是4個數字的
我可不能
先斬後奏的買下來
不然的話
我爸也會先斬後奏
斬是斬我的頭

拿不定注意的結果
我決定打電話給我的金主--老豆也
結果爸爸可愛的聲音
從電話另一頭傳來
“噢要差不多1500哦?
美的嗎?
很好用的嗎?
你很喜歡啊?
那你就買囉
沒辦法
誰叫我女兒喜歡啊?”

哈哈
爸爸一聲令下
我很豪氣地走到店員面前
拿出我的金卡
“給我包起來”
哈哈沒有啦
總之就是馬上就給它買下來
然後在回程的途中
一直對著我二嫂念
“粉紅色的,粉紅色的”
我二嫂差點沒想殺掉我
哈哈哈

嗯……
目前爲止還沒有拍很多照片
不過有計劃要去神廟拍照
然後拍我新家舊家
然後我爸爸媽媽二哥二嫂
統統給它拍下來
然後帶著它們一起到蘇格蘭去
以備不時之需
可以一解相思之苦

所以就是醬啦
興奮地報告完畢
^.^

8 comments:

  1. Mummy im so envious ;)Have fun playing around :)

    ReplyDelete
  2. you know what? I actually bought the camera before my result was released, so then I was so scared that I can't pass the exam, and my dad might really smash the camera onto the floor (trust me, he dares to)

    Actually I didn't really plan to buy any specific brand, but that time I watched tv and I was realy amazed (hehe) by its double anti shake properties, because you know lah, I am not a professional photographer and I tend to take blurred pics, so...

    No matter how..

    IT IS PINK COLOUR, WAHAHAHAHA~~

    ReplyDelete
  3. yeah lor, u r so lucky to have ur "dream" pink camera.... ^^

    ReplyDelete
  4. 我很豪氣地走到店員面前
    拿出我的金卡
    “給我包起來”


    haha....云姐帅!!

    恭喜你把口爱的粉红相机买回去咯
    记得也要拍我
    我要去苏格兰!!

    ReplyDelete
  5. 呜呜。我也要去苏格兰...
    庭妹你要开始存钱咯?
    那么那么多地方要去...
    呵呵

    娘!我也要这架相机!!!
    我的爹在哪里啊?
    我也要跟他讨$$了

    ReplyDelete
  6. 娘!我也要这架相机!!!
    我的爹在哪里啊?
    我也要跟他讨$$了


    這個。。。
    *窘*
    還在努力尋找當中
    哈哈
    如果真的讓我找到
    我應該會先跟他拿家用吧
    哇哈哈哈

    ReplyDelete
  7. i also dont look at the brand or the specifications. I just pick what i like based on the design ;)

    ReplyDelete
  8. gimme five Priya :)
    we must admit that...
    ...
    ...
    ...
    WE ARE WOMEN, wa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