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November 2006

昨天跟孟孟聊天……

昨天啊
上網的時候
碰到我的寶貝孟孟

聊了好像很久
我也忘了聊些什麽
就…窮哈拉吧
呵呵
不過一開始去吵"busy"的她
就是想告訴她
我買了那架粉紅相機

聊了很久
我們還聊到了她的“身份”問題
話説
我們家屹峰
幫我找了個好媳婦兒-Priya也
所以我也不想
也不該再喚孟孟“媳婦兒”了
所以
我已經認了她當女兒
可是呢
排行的問題
我們還是要仔細地說一說的

屹峰是大哥
子輝是二哥
所以孟孟是三妹噢
呵呵呵
真是的
現在我可要告訴人家
我是三個孩子的娘了
哇哈哈哈

說到子輝
好久沒見到他了呢
腦海裏
還懸念著他傳給我的信息
“媽,你怎麽不記得我這個兒子了啊?”
“媽,你不開心嗎?跟我說說看吧~”
“媽,我明天會上吉隆坡,可能可以去看你哦”
子輝丫子輝
媽媽想你哦
在和孟孟聊天的夜晚裏……

4 comments:

  1. 屹峰是大哥
    子輝是二哥
    所以孟孟是三妹噢


    aiyo 云姐
    你的命可真好啊
    都是才子才女也!!
    (扮演邻家的三姑六婆中。。。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喲庭妹
    我也是千辛萬苦
    才把這三個孩子
    拉拔長大的啊
    (扮演黃臉婆style的娘。。。)
    哇哈哈

    ReplyDelete
  3. (扮演邻家的三姑六婆中。。。哈哈)
    (扮演黃臉婆style的娘。。。)

    笑到跌倒了。。opps

    ReplyDelete
  4. yeap... mehng, i agree~~~
    U two ah.... very funny indee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