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November 2006

Kuma Kuma 許願龜 -- 謝謝二嫂的生日禮物~


昨天和二哥二嫂去CitySquare
想說要買一些DVD看
逛了逛那些小檔口
看到一攤賣很多Kuma Kuma許願龜周邊產品的檔口
於是就情不自禁地停下了腳步

很可愛吧?
之前看了很多手機袋
都是那種“翻版”的
不管怎麽看
就是會怪怪的

不過啊
這個手機袋啊
比其它的手機袋貴了點點
在考慮買不買的時候
二嫂就說
“很喜歡啊?
我送你當生日禮物啊”
呵呵呵
這次我並沒有用那種複雜的眼神哦
是二嫂自己想送我的哦

所以啊
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又再多一份囖
哇哈哈

謝謝二嫂!!!

3 comments:

  1. yun jie...erm..ur blog look pretty, but a bit messy :P
    just a comment lah

    that wu gui name "kuma kuma" oh??
    i like it VERY MUCH ah!!!!!
    esp. c those big big can hug hug de
    hohoho..
    n i c one is baby size de in 1utama
    RM12.90..expensive neh...
    wuwu...

    ReplyDelete
  2. 絕對尊重建議
    不過想知道多一點
    是因爲背景的關係嗎?
    才會讓它看起來那麽亂?


    我這個手機套哦
    因爲是正版的
    所以也很貴
    RM22.90
    如果二嫂沒打算送我
    我也應該不會買了
    呵呵呵

    ReplyDelete
  3. 嗯 背景的关系 虽然你的老公是很帅啦 呵呵
    因为字体也蛮小的说
    又都集中在你老公的照片上
    比较难阅读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