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October 2006

今天是你的生日,讓我為你唱一首歌……

呵呵
在日期上小小動了手腳
就爲了要在10月30號的這天
獻上我……
的祝福

鴻明老大~~~

38嵗生日快樂!!!

很巧哦
今天也是重陽節耶
你的農曆生日哦
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哦
不知不覺
慧云已經喜歡你有……
正確地說
12年了吧
哇~~
好長的時間哦
連我自己都沒想到
我會那麽長情呢
哈哈

鴻明老大
雖然已經好久沒有在你的版版留言
很久沒有仔細的打聽你的消息
可是老大要相信我哦
慧云真的有常常想你哦
放在皮夾子裏6年的
你的相片
無時無刻地提醒著我
慧云是最愛老大你的啦~~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裏
慧云要再説一次

老大

生日快樂哦~~

p/s:

呵呵
托老大的福
我的sem4成績

順利過關
耶耶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