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November 2006

我的生日禮物~~謝啦二哥^^


今天啊
我去了一趟百萬鎮
去了玲玲姐(爸爸的朋友)的美容院
幫媽媽買了一套她慣用的護膚品

二哥載我回家的路程中說
“走,去買手錶”
“啊?”
“不是講要買生日禮物給你啊?最多300塊啊”

結果
我們就去Jusco的CityChain逛
選啊選啊選
試了好多支錶
耗了將近20分鐘吧
才在櫥窗裏看到這支錶
嗯看到的時候
的確有一見鍾情的感覺
不過看了看價錢
RM429.00
那位看起來很口愛的店員姐姐說
有10%折扣哦
所以是RM386.10
我一臉“哎喲很貴,可是我真的很喜歡”望著我二哥
(相信我,我這些表情真的有做到夠,哈哈)

二哥看了看我試戴在手上的這支錶
再看了看我表情多多的臉
“不錯啦,喜歡就買囖”
“RM386哦”
“可以啦,去還錢啦”
哈哈哈
結果這次
輪到二哥很帥氣地拿出他的卡
幫我結了帳

謝謝你啦二哥

這份生日禮物

真的很優哦^^

p/s:
在買手錶的過程中
發生了小小的一段插曲
就是啊
在挑手錶的時候
二哥當然就是跟在我身邊
隨時給我意見囉

但是與此同時呢
我瞄到店員姐姐的臉
啊對
就那個看起來很口愛的那位
我在她臉上讀到的訊息是
“這個男生在幫他女朋友挑手錶哦”
好沒關係
我習慣了
不理她,我繼續挑我的

結果要準備還錢的時候
我說了嘛
二哥要用卡結賬
這時
我又被店員姐姐的表情給吸引了過去
“哇這個男生替女朋友還錢咧”

說實話
這位姐姐其實一點惡意都沒有
也沒有那種很討人厭的嘴臉
像我說的
她真的很口愛
可是當有人誤會我哥是我男友時
我會變得很彆扭
所以每次我哥在大庭廣衆
要牽我的手的時候
都會被我甩掉,哈哈

所以呢
當我哥拿出他其中一張visa卡的時候
嘿嘿嘿
我逮到機會了
二哥~~~~~~~
他們這裡寫We prefer mastercard咧
你用mastercard啦”
哈哈哈
我看到口愛姐姐的臉上
浮現了恍然大悟的表情
我知道
我達到目的了
哇哈哈哈~~

8 comments:

  1. 云姐好好哦!之前才买了喜欢的相机,现在又买了喜欢的手表,太幸福了啦!

    百万镇的美容院哦?!不懂我懂不懂,是哪一间啊?

    ReplyDelete
  2. good to have elder sister or brother ya...

    ReplyDelete
  3. it's Beaute de Loasis. Actually it is a beauty salon, slimming centre and spa centre as well, you know where is it?

    ReplyDelete
  4. is it near the alliance bank there and mcdonald???? and jusco is right in front across the road????

    yeah....no good at all to be the eldest.. :(

    ReplyDelete
  5. yeah yeah yeah, it is the one :)

    haha then should i be glad that i m the youngest? *winks*

    ReplyDelete
  6. kakak yun!! saya sungguh jeles ler!!
    tak fair tak fair...
    wu wu...

    ReplyDelete
  7. 哈..雲姐..你也是粉口愛啊..
    你的生活好像很小說喔..跟我一樣~
    可是換做我是你的話..我也是會察覺這些的..
    換做我是那位粉口愛的姐姐..我也是會這麼想..
    反正..人類還蠻有趣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