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9 November 2006

Happy Birthday =Angela=

慧云生日快樂哦
很開心呢
這個生日
收到很多朋友的祝福


截至這個時間
要謝謝所有獻上祝福的朋友

佩琪。Lashviny。小鑫。孟孟。芳華。
秀美。LeeYin。小Sam。云妹妹。達達。
庭妹妹。蓉妹妹。楚楚。兒子。澤彪。
Rachel。老婆。Jo。阿趁。Janet。
佳雯。慧慧。HuiMing。王八旋。Jane。
僥嶺。WeeYeaw。

應該就是這樣吧
真的很謝謝囉
如果我忘了謝誰
記得通知我哦

另外
還要謝謝昨天一起去唱k的理3同學
小鑫。政飛。小黑。兒子。蓉妹妹。
昨天真的很開心哦
照片我會寄給你們的
愛你們哦~~

3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Mummy...May all your wishes come true :)

    ReplyDelete
  2. 云姐姐 你的感谢词是有先后次序的吗?

    你们去唱歌啊?真好neh!!!
    照片我也要看哦!!

    ReplyDelete
  3. 嗯,是根據受到祝福的時間的順序的。

    照片一直還沒有send出去,小鑫一定在咒駡我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