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December 2004

今天的空氣悶悶的。。。

剛剛在msn遇見大兒子,告訴我桂蓉說,用英文寫看起來沒什麽親切感,所以啊想試試看用華文感覺會怎麽樣。

十分鈡前,我做了一件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大膽的事:我到雅虎奇摩網站上,登記成爲他們的交友一族。呵呵,作夢也沒想到我是這種人吧!其實網上交友是有利也有弊的,從我所知道的各個管道所得知的消息,這種交友方式很危險,可是啊想來想去,我連身邊最熟悉的同班同學,我都很難約出去……錯!是很難約我出去,更何況是素未萌面的網友,所以我應該沒有這方面的危險,而且啊,呵呵,聽説很多臺灣藝人都喜歡上這個交友網站,搞不好以後我會和Nono成爲好朋友,哈哈~

哎喲,都是因爲我待在家裏太久了,爸爸的朋友都說我越變越白了,我這個僵屍不知道多久沒見到大大的太陽了!我只能說,再這樣過多一個月,我一出門就會見光死了~~好想念大家,可是縂不能常常叫一群人來我家陪我吧。。。

不知怎麽的,突然想念我的小兒子-子輝,聼大兒子說他去了臺灣看親戚,有种衝動想馬上見到他,呵呵~

覺得自己開始有點為了打字而打字了,不寫了,希望大家都過得很好,大家都能找到好學校!

p/s: can read the words or not ? whoever read this please leave at commen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