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ugust 2007

怎麽辦

到昨天爲止
lashviny還在問我
"I really don't know all these while
when you are talking about how much you love Ian Millar
whether it's true or not"
哈哈
大家好像都有這個疑問。。。

昨天晚上
我夢見他哦
夢見我們一大幫人
不知道是要去哪裏
下雨天的,在等著火車

剛好我就在他身邊
我們就這樣無所謂的閒聊著
他那天帶來上課的兩個小男生也有來
應該是兒子吧
很可愛
然後那個比較大的一直問我
今天是不是我們大家一起出來的最後一次
如果是的話,他和弟弟要為大家表演 (??!!??)
哈哈
這就是我夢境裏的劇情
很無俚頭啦我知道

這個夢其實我很清醒
我知道是個夢
可是因爲他在夢裏
我竟然真的不想醒過來
結果。。。
我今天1:20pm才起床 -_-

希望我這次考了pp3之後
順利過關
以後都不要再見到他
(頂多只是讓我拍個照 ^^)
那我應該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吧。。
保佑保佑哦。。。

p/s: 妹妹,如果你有看到這篇帖子
你應該知道,姐姐病得比你還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