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August 2007

To My Dear

Dear~~
拜托拜托
我知道你對任何人都很好
對任何人都很溫柔
但是
就不要對我太溫柔好不好
我要是真的愛上你
真的會。。。驚天動地的

今天之前
確實會幻想說
你會不會過來關心一下
問我怎麽樣了

結果考試的時候。。。
你從我身邊走過去。。。
又再特地折返回來。。。
IM: Erm... Not about the exam but how are you now? *hand putting at the armpit*
HH: *shocked**excited**nearly cannot talk* I am ok already... thank you Sir~
IM: *smile 120% charmingly*

哎喲喲。。。
我的第一個prescription
是在我嘴角完全上揚的情況下完成的
根本沒辦法專注嘛
還以爲今天你沒有當prescriber
我可以表現得比較好。。。
我沒有過exemption就是你害的!
*推卸責任+抱怨但卻甘之如飴ing*

可不可以有人當我的狗仔隊
去拍他蹲下來猛抽煙的照片
又或者是他和女生熱辣辣的接吻照片
任何可以破壞他形象的照片
拜托寄給我

我。要。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