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August 2008

久違的。。。

當一個38嵗的男人
對一個22嵗的女人
在一個宴會上
只有兩個人的情況下
很衷心地說了一句
“你今晚好性感”
你覺得這個女人的反應是什麽?

答案揭曉
女人的反應是
趁男人轉過身沒看見的時候
紅著一張溫度足以煎蛋的臉
害羞的說了一聲謝謝
哈哈哈

故事還沒結束哦
女人在宴會結束后
特地去找男人的爸爸 Uncle K
一位也是看著女人長大的Uncle聊天敍舊
畢竟已經一年多沒有見到Uncle K了
Uncle K 很可愛
一直問女人什麽時候打算結婚
女人很無奈的說
“Uncle,結婚的前提是必須有對象啊”
這個時候
另外一位已經7份醉的Uncle A加入談話中
Uncle A一邊笑一邊說
“怎麽樣?她給你做媳婦怎麽樣?”
女人一時腦筋轉不過來
忘記Uncle K除了大兒子之外
其他三個兒子都結婚生小孩了
還傻愣愣的問了一句
“是要嫁給哪一個?”
Uncle K 大概也有小小尷尬
也順勢的問“你還要我再生多一個兒子啊?”
結果。。。
Uncle A:“當然是嫁給Doctor啦(註:就是男人啦。。),
一個doctor,一個pharmacist,幾登對。。。”
Uncle K:“xiao啊?你知道他們兩個差幾嵗嗎?一個39一個23
(註:老人家都是算華人嵗的,呵呵)”
Uncle A:“哎呀,年齡不是距離,這樣才是真愛啊。。。”

當然
兩位uncle沒有發現在一旁的女人
已經嚇得臉色一陣青一陣白
還很驚險的
在他們剛剛結束話題的一分鐘内
男人走了過來
一臉很想知道這幾個人在聊什麽的表情
天知道女人的心臟幾乎要不勝負荷了。。

呵呵
套一句阿趁的“用屁股都想得到”
那個22嵗的女人就是我
至於那個38嵗的男人嘛。。。
就是一個我從小認識到大
從以前到現在都很喜歡
有魅力、多金、成熟、穩重、
孝順、愛家、愛小孩、
風趣、又不失溫柔的
我的大哥哥
呵呵
我已經把他形容得
近乎于perfect guy吧!

在一個本來應該很平凡度過的中元晚宴
竟然讓我心裏的小鹿
以千軍萬馬之勢橫衝直撞
不過還好我睡得著覺
就只是做了個好夢而已,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