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0 August 2008

Random-ness

矛盾的個性很讓人討厭
真的很討厭
但是我真的改不掉。。。

******

我有讓你那麽丟臉嗎?
還是我是你那見不得人的。。?
小小的動了手腳
但是我看到了
雖然不知道原因
但是第一個感覺
就是失望。。。

******

開車變成一件很可怕的事
壓力嗎?
其實有用的人就不會這麽覺得
我想說什麽
我!很!沒!用!

******

不論什麽時候在你身邊
我都可以找到那麽喜歡你的原因
我愛的人
請你們一定要好好相愛^^

******

我們曾經的承諾
你準備兌現嗎?
雖然還沒有到我們約定的那個時候
但是我想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的未來
只不過我想
到時候你應該不會再有兌現的資格。。
呵呵
你也是我很愛的那個人
我真心的希望
你不需要兌現那個可怕的諾言
哇哈哈

******

我還是那個
大家都愛的女兒,妹妹嗎?
我真的真的不介意
小公主成爲我們家的中心
因爲我也真的很愛她
但是
不要連僅存的都不給我啊。。

******

總是愛胡思亂想
亂想。。亂想。。
有種自己患上老人癡呆的感覺。。。

******

一無是處。

3 comments:

  1. 希望你早日开工,不知道你的实习环境会如何叻。
    这些随想写出来就好了,不要再去想。尤其是说自己没用,是干嘛了?我爸最近买了辆车,他不让我驾我当然理解,可他自己都不太敢/要驾,怕会出事。我是不觉得这样是没用啦,因为车不是w我的。不鲁莽,就会小心咯。小心,就多少会给自己压力了吧。而且你也很久没驾车,慢慢来。
    嗯,有些事也不懂是什么,有机会才问你。想说,还是不让你闲下来好些。有些事是经由很多因果,个人情感才发生的。也许情感细微到当事人都不察觉,不注意,会伤到人什么的。就不要因为一些事抹杀自己的价值,虽然我还是不懂什么事啦,哈。总之加油啦,保重..不要瘦

    ReplyDelete
  2. 哇老,你你我我一大堆代名词,你兄弟我看了都流星雨了咯。


    哎呀,怎么现在的年轻人总是看不到自己身上有的价值呢?
    听听伯伯我说,我家的wira很耐驾哦,要不要换换啊?
    哈哈

    感情?
    老子没话说,总之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故事啦,从一个个故事去完整自己就行了。
    不管结果,做人要有品就是了

    “我已經可以預見我的未來”
    要不要也帮我算算?哈
    可以预见明天就很厉害了,未来太遥远咯。

    稳住稳住。

    王八上

    ReplyDelete
  3. @anonymous
    總覺得你寫的東西有很熟悉的感覺。。。抱歉我想不起來,可不可以告訴我你是誰啊?。。。。竟然叫我“不要瘦”,你也怪可愛的咧。。。。

    @王八
    。。。。。。。。。。。。。。。。。。
    。。。。。。。。。。。。
    。。。。。。。。。。。。。。
    。。。。
    。。。。。。。
    。。。。。。。。。
    怎麽樣?看懂了嗎?
    我還可以靠著你嗎?


    並沒有無病呻吟的意思
    可能只是我的抗壓性減弱了吧?
    這不是件好事
    我會努力讓自己成爲打不死的小強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