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08

無所謂的哼唱。。

懶惰的部落格主人自首ing。。。

先來報告近況吧
剛剛從關丹Lash家回來
保守估計胖了2公斤
哈哈
多謝Misha chechi的咖喱咯

然後
我9月16號開工咯
有留意馬來西亞新聞的人應該知道
這個日子很紅
哈哈
不過我管它的
我只要能去做工就好了
目前知道的只是在柔佛州做工
但是在JB? Batu Pahat? Muar?
還不知道
不過還是很希望很希望可以在新山做工啦
畢竟我昨天才正式有了闊別已久的
自己的房間涅。。。

其他的
好像也沒有什麽好報告的。。
平靜如常。。
哈哈
還沒開始開工
我的生活就開始這麽無趣了
我的天啊。。。

p/s: 雖然已經很久了
但是最近很喜歡張敬軒的《吻得太逼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