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ugust 2008

事到如今



做了好久的朋友 
以為對彼此瞭解已經徹底
從朋友變成情人 
才瞭解相愛沒有相處容易
失去了權利保有任何距離
失去了距離保有任何秘密
失去了所有秘密 
也失去了美麗

你給過我的承諾 
我相信最後只是力不從心
想要的終究太多 
忘記了愛情沒有回頭餘地
捉不住情人們憧憬的甜蜜
找不回朋友間有過的默契
我們太急著催促幸福前進
結果卻是緣份被淘盡

事到如今 到如今 
再說什麼還有什麼意義
而你的深情的表情 
看在我眼裡多麼的痛心

早知道愛情 喔愛情 
讓你我連友情都難再續
我寧可認命就相信
當初對你有模糊的愛情 
是因為孤寂

=================================

舊歌新聼
總是會有很多很多的感觸
感觸一些發生的事
自己的
身邊朋友的
還沒在一起的,
猶豫著要不要在一起的
快要在一起的,
已經在一起的,
還有快要分開的

當作提醒
當作警惕
當作借鏡
當作緬懷
就看你是以什麽樣的心情什麽樣的處境
來聼這首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