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February 2008

突然很想念“哥哥”Leslie



你是明星

Little Star 告訴我 
為什麼他們 忙個不停
Shining Star 你的眼睛 
讓我看到黑暗中的光明

一顆星 在你身上 我終於看到黑白分明
你是明星 卻學會遠離繁華 享受平靜

Little Star 告訴我 
在天上會有 什麼心情
Shining Star 你的眼睛
看到什麼不一樣的風景 

一顆星 在你身上 我終於看到黑白分明
你是明星 卻學會遠離繁華 享受平靜 

你是明星 請你照亮我的生命
不要 閉上 眼睛


************************************************************

記得看過至少3遍《流星語》
每一次看到結局
都會有一股很酸很酸的感覺
在鼻頭。在心裏。
但是我記得
我都哭不出來。

這一次也是
純粹想掉眼淚
所以把這支MV找出來
結果還是哭不出來
卻意外的
讓我突然很想念“哥哥”

你的一顰一笑
怎麽都無法從我腦海中抹去
在另一個世界的你
我相信
依然是如斯美麗

也許等忙完了這段時間
我還要再看一遍《霸王別姬》。。。

1 comment:

  1. 嗯,好怀念的一部电影。
    突然想起王祖贤,林青霞那时的电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