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February 2008

我們都很愛對方的,不是嗎?

一大早你打電話給我
問我有沒有聽到什麽的時候
我是真的很想站在第三者的立場
來解決這件事情的

結果
你在電話那頭哭了
突然之間
我慌了
在我心目中
雖然你沒有爸爸那麽偉大
但是你的背影是足以讓我覺得安心的
因爲你的勇敢
雖然有時很莽撞
但是是勇敢的
印象中你唯一一次掉眼淚
是在大哥過世的那年。。。
聽見你啜泣的聲音
突然覺得
是時候輪到我讓你依靠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
沒有愛的基礎
是吵不起來的
愛得越深的人
才會吵得激烈
因爲在乎所以會覺得心痛
因爲關心所以會覺得失望
這一切的一切
是要包含多少的愛才能做到的啊。。。

嘴巴硬的人
耳根子都是軟的
這是我們家的特質
所以我們才能一路扶持
互相依靠走到現在
不要再去計較誰對誰錯了
我們失去過家人
我們最最愛的大哥,兒子
我們比其他人都清楚
任何事情在任何時候都可能發生
如果不珍惜眼前人
以後不管是多後悔都沒有用的

我說過我會讓你靠
這件事情
我會幫你處理的
總之要記得
不管是父母兄妹還是夫妻的緣分
是要很多的機緣才能修來的
一輩子也只有那幾十年啊
只要可以一家和氣
就什麽都不要計較了,好嗎?

我愛你。
肩膀給你。
不要哭了,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