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February 2008

說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你一定不會看到我的部落格
就算你知道我的部落格
你也一定看不懂這一篇
因爲我不會用英文寫~~
中文對一個在蘇格蘭人而言
肯定是外星文吧!哈哈

雖然很早以前
就被你的微笑煞到
但是真正和你有接觸
也是幾天前的事情了
很多人跟我說過你
很兩極化的評價
有很好的
有很不好的
ShuNing最中立
她說“你要自己去了解。。”

和你正式的自我介紹時
溫暖的手掌
超級燦爛的微笑
又再一次的煞到我
鴻明老公的“你微笑時好美”
用在你身上真的好貼切哦~

喜歡你聼我説話時
專著的神情
無論什麽時候都充滿著笑意的眼神
拍照時很gentleman地摟著我的腰
(不過被緊緊地摟著時
其實是有被嚇到的,哈哈)
還有你回家前
那個溫暖的擁抱
和印在臉頰上的輕輕的一吻
如果不是因爲跟Ian合照讓我high過頭
這一切應該也會讓我暈眩吧,呵呵

關於你的一切
不是沒有聽説過的
所以
這樣子就夠了
如果再多的話
就會做錯事了。。

anyway,
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2 comments:

  1. so proud so bannga!!!
    i appaear in Hui Hoon's blog!!!
    so HAPPIEEE! muaks...
    -ning-

    ReplyDelete
  2. -ning-,

    haha I never know that putting somebody's name on my blog can make that particular person so happy, lol

    *mua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