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 February 2008

不想想太多

昨晚和整天喊我“寶貝”的寶貝聊天到天亮
然後回想了很多事
寶貝說
搞不好就是我的性格
讓我錯過了幾次

也許是吧!
我也不知道
但是
至少我並沒有很懊悔
聊了一整個晚上
我發現我喜歡用“出發點”這個詞
因爲出發點不同
所以根本沒有想過
事情會跟我想象的不一樣
脫軌了也不自覺
也無能爲力
只能亡羊補牢。。

這一次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
又要陰溝裏翻船了
又是出發點的問題
所以沒有了旁觀者一下子就可以點出來的禁忌
忽略禁忌的後果
就是像現在這樣
一整天一直想一直想
然後一直跟自己說
再想下去就要瘋了。。。

一直以爲自己很勇敢
如果真的遇見了
就會奮不顧身勇往直前
現在才發現
原來自己很懦弱
膽小鬼一個
到底是什麽東西
讓我裹足不前呢??

。。。。。。。
。。。。。。。
。。。。。。。
。。。。。。。
。。。。。。。
。。。。。。。
。。。。。。。

黃!慧!云!
你再想下去就要瘋了!!!!
STOP !!!!!!!!!!!!!!!!!!!!!!!!!!!!!!!!!!!!!!!!!!!!!!!!!!!!!!!!!!!!!!!!!!!!!!!!!!!!

moral of the story:
不要隨便搞曖昧!!!!!!!

2 comments:

  1. 云姐,我头上有好多问号????
    你看得到吗?哈哈。。

    你在想什么?好是我在误会什么?

    ReplyDelete
  2. 黃凱旋
    我還很衷心的希望
    在全世界的人都看不懂的時候
    你會看得懂呢。。。

    我可不可以說
    你就照你想的那樣
    就對了?
    有空msn找我
    我再慢慢跟你說故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