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4 October 2007

就是在這一刻 我愛上了你

《我的歌雖不是首首經典
卻能讓你在某個時間、某個階段
會突然特別喜歡其中的一首
我想
那一刻我們的思想是相通的》

文章引用自: 鴻明的新浪博客


我想
這就是我愛上鴻明的原因吧
在很多人眼中
他只是一個
唱歌還不錯
歌有點紅
人卻不怎麽樣的歌手
大家都知道我愛他
真正了解我爲什麽那麽愛他的人
應該。。是沒有吧!

從以前小學二年級開始的
《戀上一個人》
到後來的《五月的雪》,《孟婆湯》,《一天一萬年》,《尋你》
還有到今天的《倦鳥餘花》
不見得是我的心路歷程
但是在某個特別的時刻
誠如鴻明所說
我們的思想是相通的
我會突然明白歌詞裏的每一句
承載著多少它想表達的意境和感情
然後不自覺地流淚

說我傻嗎?
隨便吧
人生在世
能夠感動你的人事物
很多時候
費盡一生都找不到
無關世俗的所謂價值和意義
那一刻的感受
千金難買

這一段
給某個無知的人:
我沒有要你認同鴻明的意思
我只是在表達我的感受
我也可以接受你有你的選擇喜歡與否的權利
但是在你不認同的同時
拜托請不要惡言詆毀
那只會讓你自己顯得很幼稚
再加上
我不是一個很有氣質的女人
分分鐘我一時氣不過
我很有可能一巴掌刮在你臉上
不相信嗎?試試看,呵

p/s:正要結束這篇帖子的時候
iTunes突然shuffle到《尋你》
鴻明,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