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October 2007

夢。。。

昨晚我夢見你
不知道是和一大幫人去哪裏
寬中的IMU的ELS的
不知道爲什麽在我夢裏
全都變成互相認識的朋友(笑)

我們並肩走在一起
應該是我主動吧?哈
我們的手牽在一起
聽到後面不知道是誰在說
“你看他們不是男女朋友
都這樣子牽手耶”
突然我有點猶豫
可是你好像沒有放開手的意思
我也決定當個耳聾的鴕鳥吧!

後來不知怎麽的
我們放開了手
我加快了腳步
突然感覺有人也加快腳步追到我身後
想要牽起我的手
我下意識的反握
你笑出聲來說
“你知不知道有50%的機率
牽你手的人不是我?”
我也笑了
“我感覺得到是你”

就這樣走了一段路之後
你突然跟我說
“我覺得其實你還沒有放下
你對我。。還是有感情對嗎?”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你
我就醒過來了。。。

曾幾何時
牽手這個動作我天真的爲了你而有所保留
後來“破戒”牽了達達的手之後(哈)
突然覺得也許我需要的
是溫暖的保護
不見得是男朋友的
像達達的手心就是一個很舒服的暖爐(哈)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很自私
不過我會確保是在郎無情妹無意的情況下
才去牽手的,所以我不會亂來,哈哈

所以我要說的是
(如果你有看這篇帖)
我真的放手了
我是指意識形態的
也就是說
等我囘馬來西亞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會牽著你的手不放的,哈哈

**我們的感情 只能變好 不能變坏**

2 comments:

  1. 上次來找不到回應的地方,這次找到了!呵呵.

    來跟妳打聲招呼,謝謝妳對我文章的回應.
    祝妳一切順利!

    ReplyDelete
  2. Post comment的地方果真不好找。还好我是天才!哈~xD
    × × ×
    相信我,真的只会变好,而不会变坏。
    我那天是这么说的,以后也会这么做。放下了,我也为你感到开心。这样很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