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07

噓~我只告訴你,不要跟別人講。。。

皮膚和體質有一種越來越糟糕的感覺
怎麽辦呢?
從小到大的問題有愈加嚴重的趨勢,唉~
而且最近很容易就頭痛呢
真的發熱了
剛剛就是頭痛跑去睡覺
結果睡到要嘔吐我才被迫爬起來(?)
不要問我爲什麽
我也不知道。。。

~~~~~~~~~~~~~~~~~~~~~~~^^我是可愛的分界綫^^~~~~~~~~~~~~~~~~~~~~~~~

昨天遇見Ian3次哦
結果被大家看到我比四川變臉還要快的臉紅速度 *羞*
我跟你說
我的臉真的是很快紅的那種(狡辯ing^^)
大家都說
我的動作太太太明顯了
他一定一定一定知道我在很害羞的看他
管他的
我就是喜歡你
我自己都很難控制了
就凴你就想讓我收斂?
我看很難哦
哇哈哈。。。

~~~~~~~~~~~~~~~~~~~~~~~^^我是可愛的分界綫^^~~~~~~~~~~~~~~~~~~~~~~~

宋朝詩人黃庭堅説過一句話
“三日不讀書,便覺面目可憎,語言乏味”
如今你看到的慧云
是否也是如此?
今天VoonYuen說
“我聼別人說你的部落格常常有看完書之後的讀後感”
我還真的愣了一下
最後一次寫讀後感是什麽時候的事了?
我到底是有多久沒有好好看一本書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糟糕
沒什麽文學素養
沒什麽音樂素養
沒什麽文化素養。。。
你不覺得嗎?
看來,我要好好的找一本好書來讓自己變得好看一點了。。。

~~~~~~~~~~~~~~~~~~~~~~~^^我是可愛的分界綫^^~~~~~~~~~~~~~~~~~~~~~~~

最近的我
又回到初三那段沒眼光的時候。。
發現了班上一個笑起來讓我很心動的男生,
跟10個人說起他,
10個人通通告訴我
“啊?看起來很老的那個哦?”
“一點都不帥啦,你喜歡哦???”
是啦
我喜歡又老又丑的男人可以了吧??
我也不想的啊
大家說的那些很帥的男生
我真的一絲絲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而這個“黑先生”
(是名字,跟膚色無關><)
笑起來真的有那種感染我的力量
讓我也不自覺地嘴角上揚
小聖說
男人的笑容是真的可以殺死人的
像康康也有陽光男孩的笑容-_-
(p/s:要不是看在你那天那麽乖,
一定打你屁股,哈哈)
也許吧!
一個很帥的酷男
和一個笑容可掬的丑男
我會選擇後者
所以。。。
怕被我喜歡上的男人
就不要對我笑!!!

~~~~~~~~~~~~~~~~~~~~~~~^^我是可愛的分界綫^^~~~~~~~~~~~~~~~~~~~~~~~

最近自卑感一直在作祟
樣子不好看
英文講的不是很好
又不是很會交際
讓我很害羞去認識新同學
看到Fionna,Khaiyong,XinYin他們
都很積極地在和新朋友打成一片
我就更加自卑。。。
我一直都不知道
自己是一個自信心那麽低的人
害怕碰壁害怕被取笑
讓我的生活很乏味,真的
應該怎麽辦才好呢?
有沒有人可以叫我該怎麽做呢?

~~~~~~~~~~~~~~~~~~~~~~~^^我是可愛的分界綫^^~~~~~~~~~~~~~~~~~~~~~~~

擁抱我
在悲傷的時候
你心事種種
我願意有相同的感受
擁抱我
在喜悅的時候
你情緒所有
我都夢寐以求
擁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