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2 June 2008

唉。又生病了。

可能是被傳染的
也可能是旅程太累了的關係
我又生病了
又是那些啦
傷風,咳嗽,流鼻涕。。

不過也是好事啦
距離我上一次生病好像是
很多個月之前的事了
趕essays做project準備degree exam
天天熬夜所累積下來的
總算是一次過釋放了

只希望在爸爸來之前
病可以快快好
不然爸爸又要念了

by the way
今天已經是爸爸第5天沒有跟我講電話了
看來我去畢業舞會的事情
他真的氣瘋了。。
唉。。。。。。。。。

4 comments:

  1. Your parents are going to scotland? When? Sounds great!

    Get well soon though! *sayang*

    :)

    ReplyDelete
  2. %^&!&%!%!^$#!$

    Sore Throat too, haha.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3. 哇!传过来了啦!
    统统都传过来了T_T
    我也中完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