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0 June 2008

嗯。。

你對我的好
你所做的一切
我都知道
所以我也知道
你應該不是因爲對我有興趣才這麽做

對我而言
和異性朋友牽手是一件很自然正常的事
不需要多想
我也完全不當一回事
希望對你而言也是一樣
更何況
那天晚上情況“特殊”
我們是被允許牽手的,對吧?

只不過
你送的耳環讓我覺得很。。對你不好意思
不知道
只覺得自己並不deserve你這麽多禮物
桂蓉妹妹說
如果feel bad就買點東西回贈吧!
我想也是
不然我真的會良心不安的。。。。。。

(寫了這篇貼的幾天后)

突然想起那天
背景是很抒情的音樂
大家很親密的跟伴侶在跳舞時
你出現在我身邊
問我想不想跳舞
覺得有點小小害羞的我
拒絕了你
結果你的反應是
“哦,其實我也很累了”
那個時候如果我答應的話
你是不是真的要跟我跳那首慢歌?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