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December 2007

回來了

從我的部落格消失好久了
連桂蓉妹妹都在問我
呵呵
忙的時候還會想辦法po個帖
放假了卻沒來打理
惰性使然,唉~

(我決定很random地寫啦
所以希望大家不會埋怨說
段落的銜接有問題囖)

********** ********** **********

基本上
假期一開始
我就在追看著《Queer As Folk》
對同性戀還沒有辦法完全接受的人
嗯。會需要時間去適應大量的性愛鏡頭
但是有跟我一起follow up故事情節的室友們
都和我有同樣的感受
那就是,這部戯說的
絕對不止是同性戀情而已
友情。親情。正義。勇敢。
我是覺得真的很值得看啦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囖 ^^
(如果有興趣的話,
給我留個言
我告訴你去哪裏看=p)

********** ********** **********

我很想在這裡說的
但是爲了保留當事人的基本權利
我決定把大家direct給他
那就是。。。
何瑞Sam有事跟大家說
大家去問他!!!

********** ********** **********

因爲有買一送一的學生票
我。Lash。Pavi。文君。ChinChin。Angeline。
去了電影院
看2030場的《Enchanted》
只能說這是一部夢幻到不行的電影
女生應該都會很愛
然後男女主配角都很養眼
裏面的歌都很好聽
喜歡歌舞劇類型電影的人(如我)
應該都會很喜歡
我會推薦。。給女生
男生的話
除非是爲了陪女生
不然我不覺得你們會認爲值囘票價。。。

********** ********** **********

放假前的最後一天(17/12)
小測驗過後
就很認真期待政飛的到來
兩天前就收到sms
說他們一幫人會來蘇格蘭玩
害我興奮到~~
幾經波折之後
我們終于在Royal Concert Hall碰面了
理3,
咱們的政飛還是一樣帥到不行
跟他一起來的還有
國鎮,Wicky,Wilson,Kris和Jin Yau (我有把他們的名字寫對嗎?)
好久沒有這樣和一幫大男生一起出去
大家一起吵吵鬧鬧嘻嘻哈哈的
我突然好想念旋達豪鑫荃舜哦。。。
晚上大家一起去了counting house吃飯
然後又在George Square逛了一圈
拍了(好多) x n 的照片
真的很開心哦
不僅僅是爲了唱k
我一定會找機會去leeds找你們玩的^^ that's deal~

********** ********** **********

冬至過了
又是另一個第一次
第一次沒有吃到媽媽或是我自己親手搓的湯圓
小小遺憾啦
不過還好這裡有中英行
可以買到很多華人的東西
買了10顆裝的包餡兒的湯圓
我們家BHLP和ChinChin分著吃
又長大一嵗囖
希望來年平安健康~

********** ********** **********

聖誕節快到了
在國外過聖誕
果然比較有過節的氣氛
冷冷的天氣
美中不足的是沒有下雪
爲了很徹底的傳統的過聖誕
我們家+ChinChin,WeiLi+Edna,Isabelle,YiWern
決定煮一頓聖誕大餐
就類似烤火雞啦南瓜派啦紅酒啦什麽的
超期待的啦,哈哈
當然還有交換聖誕禮物囖
希望抽到我的禮物的人會喜歡吧!(拜托拜托。。。)

********** ********** **********

旋仔
我最近還沒有那個mood寫reply
我需要一點時間醖釀情緒,呵
不過那天跟你聊天之後
真的想了很多
一直重復的話我還是要再重復
我們的緣分雖然是從那個很無奈的miss tang的英文幹事開始
但是現在回想起來
我覺得這個淵源真的很美哦~
人家說人死前
腦海裏會出現人生中最significant的時刻
像跑馬燈一樣不停的轉
我想我的腦海裏
一定會出現我們一起在辦公室
一邊幫miss tang扇風
一邊被罵的情景,哈

********** ********** **********

理3的注意
有看到我的這片帖的
統統給我點這個link
http://science3.net/board/viewtopic.php?t=334
只看不留言的。。你就知道!!哈哈

3 comments:

  1. 旋仔来也!

    阿Sam快召吧!你包不住她的!哈哈。。。

    大家Merry X'mas + Happy 2008 + 圆圆冬至~

    旋達豪鑫荃舜??何许人也?一听就知道不是啥好东西!

    哈哈,人家说:13,14岁性格就会渐渐开始定型.我们就是那是认识的吧?
    也不知是那个公式把我们两个不拉杆的人凑在一起,我还记得好像是点兵兵的游戏,恶魔点啊点就点到我们俩了,可能使我没大脑,也没人救我,我"哦"一声就完成了那恶魔的公式了.

    我们俩还真的是...乖乖就成了她的奴隶阿.那时也没和你多说话,我想那时的我们俩都很孤僻不是吗?就像两个超稳定的元素,死都不会产生反应的说~一直到被恶魔召进后宫给她拿着芭蕉扇给她扇风,如果那时我有狼牙棒的话。。*@^&%@*%#。。

    不知道是谁影响了谁,就这样,我们就成朋友,好朋友,无所不谈好朋友,以后的老朋友。。。哈哈哈。。。

    老子我认定你干孩子了!(“干”是名词不是动词啦),说定!旋達豪鑫荃舜,后面排队!

    哈哈。。。。

    物转星移,人变,心变,大家都在变,云姐也变,我也是。可是我就觉得你变得好,真的好~也希望你好=D

    那就继续吧~我也是《云姐传》故事的任务哦!超级变变变!gogogo!

    ReplyDelete
  2. Hmmm.... Sam.... Out with it!

    ReplyDelete
  3. 妳那裡可以買的東方食材真好!

    祝妳新年快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