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January 2008

倫敦之旅

29-12-07 -- 02-01-08
爲期5天4夜的倫敦之旅結束了
很想用照片說故事的
但是很多照片都還在jo那裏
等拿了全部的照片再説吧
p/s:
上一次的德國荷蘭比利時之旅的照片
終于放上網了
有興趣的朋友
到我的連接
Photobucket -- angela6886看看吧!

這一次的倫敦行
足以概括的一個字
就是:累!
去了很多該去的地方
像是london eye, big ben, parliament house等等
但是爲了找我們住的旅店
我們真的真地走了很多的冤枉路
搭錯車啦
到站了忘了下車啦
錯信不了解狀況的路人啦
抄下了網站上沒有更新的地址啦
害我們耗了很多時間
而且
這次拜malaysian hall所賜
我們沒有在最快的時間訂好旅店
結果找得到的便宜的旅店
設備都不怎麽好
尤其是沖涼房
我的天啊
我真的是第一次那麽感恩于我們的宿舍
有那麽好的淋浴設備啊

除了這些之外
比起Glasgow
倫敦的人其實不怎麽友善
不管是應該以客為尊的服務櫃檯
還是街上的路人
都是一副很冷漠的嘴臉
天氣很冷,心更冷
不只是紅毛人哦
就連在唐人街
那些香港人也是冰冰的
所以就算東西再好吃
付錢也沒有付到很甘願
雖然還是有例外的可愛的人
但是還是佔少部分的。。。

一個一開始就讓我很期待的
Madame Tussaud 杜莎夫人蠟像舘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那些蠟像看起來真的很逼真
Tom Cruise超帥的
Jennifer Lopez也超性感
還有我很愛的George Clooney
逼真到我靠在他身邊拍照的時候
心裏的小鹿都在死命亂撞,哈
還有很多像David Beckham,
Juntin Timberlake, Shah Rukh Khan,
Brad Pitt, Angelina Jolie,
Prince William & Prince Harry,
Julia Roberts, Kate Moss 等等等等
期待我的照片吧?哈哈

總歸一句
我還是很推薦大家來倫敦的
畢竟我是在看到國會大廈的那瞬間
才有到了英國的感覺,哈哈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
我們在倫敦的劇場
看到了現場版的Phantom Of The Opera
我差一點沒在劇院裏哭出來
真的是感動到一個程度
演員們的歌聲舞蹈演技
通通好得沒話説
謝幕的時候
觀衆們毫不吝嗇地給了將近10分鐘的掌聲
我拍到手掌都紅了都不捨得停下來呢
下次有機會
我一定會再來看~

倫敦之旅。完美的句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