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8 December 2007

淩晨4點半

我是不是在這個部落格提了很多次了?

我需要一個結實的抱抱
(達達一定覺得我很煩,很盧,哈哈)

文君妹妹的生日剛剛過去
給了她好多個溫暖的抱抱
嗯。。。
我喜歡抱抱別人的感覺
可是
我也喜歡被人抱抱的感覺啊

除了馬上找個男朋友
這個我現在絕對辦不到的事
可不可以想辦法
找到一個可以讓人依靠的懷抱?

慧云不可以哭。
不可以。不可以。。。。。。

3 comments:

  1. 云姐你那里有大树吧?虽然硬了一点。。

    ReplyDelete
  2. 這個建議非常的好
    謝謝你啊
    王八旋先生。。。

    這裡的樹都禿頭了。。。

    ReplyDelete
  3. hehe..i thought u like "bald" er...thing?people?XD cheerio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