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November 2007

二哥。生日快樂。

這片帖子
寫在英國時間11月22日傍晚8:31
不過
馬來西亞時間已經是11月23日淩晨4:31了哦

~~~~~~~~~~~~~~~~~~~~~~~~~~~~~~~~~~~~~~~~~~~~~~~~~~~~~~~~~~~~~~~~~~~~~

二哥:

你老了啦
29嵗了囖
3張交出去就快沒有得找了
你生日我還記得寫部落格咧
我生日那天你都沒有早早打電話給我
你夠力。。。

想當年的"阿悟"
再多幾個月就要當爸爸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哦。。。
我還記得你以前捶過我的肚子
我記仇到現在啊我跟你講
不過我也摔破過你的手錶啦
哈哈

說真的
像我們這樣
到了21,29嵗還在打打鬧鬧的兄妹
還有多少對呢?

從以前到現在
不管是爸爸媽媽
還是神廟那些安哥安娣
很多很多人都跟我講過
“云啊,你二哥真的很疼你啊”

我當然知道啦
我一直都知道
沒有聼過誰的哥哥
是每天風雨無阻載妹妹上下課的
一直到上了大學
還會開車來回新山和吉隆坡
一共7個多小時的車程
就只爲了來看看我
跟我吃一頓飯
而且只要是我想買的禮物
就算是300多塊的手錶
你也是照樣刷卡刷的很瀟灑
呵呵

雖然你跟我的脾氣都很不好
常常也是會吵架
但是每一次
你都會先低頭認錯逗我笑
(就算錯的那個人真的是我)
每一次你發脾氣開快車
我只要要車上哭
你就會放慢車速
然後跟被嚇到的我道歉
說你不是在氣我
爸爸媽媽的脾氣都不夠你硬
但是就唯獨我制得了你
因爲你肯聼我的
當妹妹當得那麽神氣
我也算是幸運的吧 ^^

你結婚的那天
我是真的真的覺得很幸福
娶到像二嫂那麽好的女孩子
結婚請客也得到那麽多人的祝福
你真的已經很幸運了
只是那天一整天
我都覺得像是在做夢一樣
以前那個榴蓮頭
都要當人家老公了,哈哈

我在新加坡上飛機的那天
你們很早就離開了樟宜機場
後來打電話給你和二嫂
聽到你好像在哭的聲音
害我在機場差一點也哭出來
再後來聼媽媽說
你跟她抱怨說爲什麽送機那天沒有陪我久一點
爲什麽要那麽快回來
聽到這裡的時候
我就真的哭了
除了你以前去砂朥越工作
我們好像從來沒有分開過那麽久,對嗎?

再過幾個月
你就要當爸爸了
孩子一出生
肩膀上的責任馬上就變大了
不可以再像以前一樣
莽莽撞撞意氣用事
要記得做什麽事情都要先想清楚

我只剩下你一個哥哥了
你的孩子
我一定會把他當成是我的孩子來疼
我不止答應了爸爸
我也對我自己立下了承諾
說了就一定會做到
你當了我的守護天使那麽久
是時候輪到我
也當你的孩子的守護天使了

二哥。生日快樂。我愛你。

5 comments:

  1. 威銘先生
    我還不知道你是有在看我的部落格的咧
    哈哈

    ReplyDelete
  2. 寡人一直都有在看。已经把你的部落格加入我部落格的link了.

    ReplyDelete
  3. 超感人的,害我突然很想我哥咧。

    ~voon~

    ReplyDelete
  4. @voon:

    想念的話,就打個電話回家吧~~
    我好像也是好久沒有跟我哥嫂講電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