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07

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 - 林宥嘉

因爲這個節目
認識了楊宗緯蕭敬騰
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這兩個男生
姑且不要去理那些關於這個節目的流言蜚語
第一屆的星光幫
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艷

當然除了楊宗緯這個主將
和蕭敬騰這個很有實力的踢舘者
其他像是林宥嘉潘裕文
都是很優秀的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
當選冠軍的林宥嘉
一開始聼他唱歌的時候
覺得“也還好啦,可以聼咯”
可是在聼了這首在總決賽唱的 Last Order 之後
就覺得
原來他真的是一個很用心的表演者
完全沒有聼過這首歌
但是因爲他
我喜歡上這首歌
真的可以完全融入整首歌的情緒

其中一個評審這麽說
一個好的喜劇演員表演的好不好
是要看攝影師會不會笑!
一個歌手歌唱的好不好
是要看樂隊high不high

仔細看的話
在第二次的“那晚下雨 在這店裏”
後面的阿咪老師(右2)邊彈邊搖擺
整個人隨著宥嘉的歌唱high了起來
相信他也是很enjoy的吧!



因爲這首歌
我覺得
林宥嘉拿冠軍
是實至名歸的。

2 comments:

  1. ni na me xi huan ta men oh?^^

    ReplyDelete
  2. 蕭敬騰没有进十强哦?

    他们出纪念专辑哦!楊宗緯声音好好听哦!很喜欢那首翻唱张惠妹的(我本来就很喜欢这首歌)人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