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July 2007

給:子輝

寶貝兒子:

你知道媽媽找你找得好苦嗎?
兩年前突然沒有了消息
我慌掉了
手機號碼取消了
沒人知道你家住哪兒
寫伊媚兒也不囘
就這樣人間蒸發似的。。。

變成你媽媽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看你撒嬌地問我爲什麽不記得你這個兒子
我哪有可能不認你?
雖然你給媽媽的溫暖
就只是在手機裏傳遞著
但是被兩個溫柔的兒子同時疼愛著
這種福分
不是每個媽媽都有的
所以我很滿足了

不時傳來的簡訊
總是剛好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而你就理所當然的成了安慰我的人
那段時間
我想我真的很依賴你的簡訊吧!

聼你說要來吉隆坡
搞不好可以順便來找我
覺得好開心哦
你真的會來找媽媽呢
雖然到最後
我們沒機會見到面
但因爲你願意主動做出的承諾
我知足了。真的

好幾個晚上夢見你
都差點哭了
沒想到
我想你想成這樣

到了前幾天
某個從有你的夢裏驚醒的早上
我突然發狂似的
努力想在網上
找到你的一丁點消息
結果發現了你的myspace和friendster
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希望你儘快回復
讓我知道你現在過得好不好

媽媽真的好想你
快讓我知道你的消息
好嗎?

=媽媽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