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July 2007

刺激的一晚

今天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好多好多事情
都在這一天發生
有些是我自找的(哈!)
有些,真的是飛來橫禍呢~

今天和woohoo noze的O.O.們吃飯
大家很開心的準備了很多菜
炒飯,意大利面,馬鈴薯泥。。。等等等
大家吃得好開心
也很慶幸過了一年后
大家還是可以這樣談笑風生

吃飽了笑夠了
samantha說要去看夜景
有個很漂亮的橋
晚上的燈很漂亮
晚上10點
我們這些沒去過的瓜
就這樣跟著senior們走

到了那裏發現
真的很漂亮呢
燈火通明的
很有感覺
大家都忙著拍合照
完全就沒注意到一群野獸朝我們這個方向走來。。。

"wanna take picture?"
本來我還以爲
是好心的路人要幫我們拍照
嗯?不對勁
這些“好心”的路人身上的酒味
不用狗鼻子都聞得出來
MinTien於是很客氣的說
"No it's ok, we can take turn to take picture"

"take picture! take picture!"
情況真的很不妙了
他們好像要搶相機了
我們當然不肯給啊
結果他們就開始打人
我們當中的三四個
頭和臉都被重重的敲了幾次
這些王八
男的女的都有
而我們這些人當中
不管是男的女的都有中招
老天保佑
我在比較中間的地方
所以才逃過一次

大家看苗頭不對
就紛紛告訴其他人快點跑
還以爲我們跑開
他們就會像之前遇過的酒鬼一樣不了了之
結果天殺的
他們竟然還追著我們跑
我們就這樣沒命地一直跑一直跑
中途還跟senior分散了
跑到某個稍微有點人的地方
(那個美美的橋那裏,真的叫作沒!有!人!)
終于可以停下來喘口氣了
和senior聯絡了所在位置
然後我們就朝著市中心的方向走去

好不容易喘了口氣
"run, they are behind us!"
不知道是誰喊的
來不及反應
因爲已經聽到剛才那群野獸的笑聲
還有朝我們方向跑來的腳步聲
我們又再一次的沒命地跑

跑了不知道多久
終于終于擺脫了他們
來到一個架了建築架構的地方
這時
幾個看起來只有12,13嵗的男生
(剛才那群王八頂多也只有15,16嵗,靠,沒爸媽教的!)
出現在我們面前開始搞怪
其中一個故意在我們面前死命地捶那個架子
另一個還爬上了架子
沒關係冷靜冷靜
不理他們就好
我們走我們的
結果他們看我們愛理不理的
另一個小弟弟
又直接在我們面前脫褲子秀屁股
哇我真的受夠了
不過我們除了趕快離開現場
又還能做什麽呢?

突然覺得
回家的路好長好長
好像永遠都走不到似的
途中我們還遇到一群也是喝醉的
不知道對著我們碎碎念什麽東西
不過經過剛才的亡命逃生
我們已經沒有力氣再害怕了
我和Jocelyn就緊緊地牽著手跟著大隊走
直到抵達James Blyth Court

看到這裡的你
沒錯
我正在家裏安全地把這件事情寫在部落格上
所以我沒事
但是相信我
從今以後
我再也不敢在天黑之後出門
多麽具有教育意義的經驗啊
慧云真的真的學乖了。。。

2 comments:

  1. wah!!!zhen de hen ci ji ah!!
    fortunately i still can read ur post ya...
    must be careful very time ah~~!!^^

    ReplyDelete
  2. next time just be more careful ba.... 没想到人发起酒疯来是这么恐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