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07

FLY AWAY

要走了
希望
禮拜二那天
淚腺不要太發達
至少要忍到飛機上
不能讓爸爸媽媽看到我的眼淚
不然
我就會看到他們的擔心

那天和秀美聊天
她問我
爲什麽不找他說清楚?
不清不楚的我甘心嗎?
猶豫。不決。

昨天和勇豪傳簡訊
問了他的意見
結果他說

“既然都要離開一陣子
就沒有必要改變什麽
別把心情搞複雜了
帶著輕鬆的心出國吧”


所以moi
我決定聼他的
你不介意吧?

還有
爸爸說
不准我帶洋鬼子回來
所以要怎麽辦呢?
懊惱哦
哈哈哈

1 comment:

  1. 云。。不管怎样,你还是问了啊,对吗?既然他都这么说了,嗯。。就这样吧。听他的,轻松的出国,开心的回来。有缘的话,自然会有结果。呵呵。。加油哦。。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