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June 2007

大。大。大。紅包

覺得自己好幸運哦
一直以來我不止被家人疼著
連爸爸的朋友們都好疼我

拜爸爸的超強廣播能力所賜
神廟裏的每一個人
都知道我要到英國去念書了
所有看著我
從那麽小一個寶寶
變成現在長那麽大一個的大孩子
的所有安哥安娣們
從他們叫我
“要努力讀書,不要辜負爸爸一番心意”的口氣裏
我感受到滿滿的關懷和期許
從來沒有這麽inspired要把書念好

這些安哥安娣
都不是我的親戚
他們只是從以前到現在
都很虔誠來神廟拜拜的信徒
因爲大家都擁有著同樣的信仰
所以聚在了一起
變成了可以互相信任互相依賴的好朋友
20年來
他們對我的疼愛
足以媲美所謂的親朋戚友
甚至有過之而不及
這些的一切一切
慧云都記在心裏的
真的。都放在心裏

一個特地從砂朥越飛來新山的安哥
(其實輩分算起來
我要叫他哥哥咧)
特地準備了一個大大大紅包
1,000塊
到新山的第一個晚上
還特地帶我們去那種豪華餐館吃一頓
説是為我餞行
我乘大家都沒有注意的時候
偷偷走到他身邊跟他說謝謝
他只給了我一個魅力依舊的笑容 (這個安哥真的很帥^^)
然後說“不用謝,只是希望你能夠早日學成歸來”
當下我還真的很想哭呢
我何德何能啊
只不過是他好朋友的女兒而已啊
換作是我
我真的沒把握會對朋友的女兒這麽好呢

(p/s: 後來我聼爸爸說
原來這個安哥的爸爸
也有包紅包給我
爸爸幫我存起來了
是這個安哥的兩倍哦,昏~)

另外還有兩個爸爸的朋友
也報了兩個不小的紅包給我
總之我收到的這些紅包
如果兌換成英鎊
我都可以無憂無慮的花上2個月了
不過我還是決定留給爸爸他們
幫我存起來
看有什麽需要的時候拿來用

滿滿的愛
加上大大的紅包
我真的很幸運不是嗎?

6 comments:

  1. 滿滿的愛
    加上大大的紅包
    我真的很幸運不是嗎?

    Yes you are!

    Have a nice time at Scotland!

    :)

    ReplyDelete
  2. i also want ler!!haha..."guan wo shen me shi~!?" k lah..yun jie..take care always..blog always ya..i will miss u here..^^

    ReplyDelete
  3. take care n keep in touch~!

    ReplyDelete
  4. when u're reading this, u'll probably be somewhere in scotland already.. sending all my wishes to u,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overseas (ya get an angmoh bf back if you can get one!) hehe

    miss u tons.

    ReplyDelete
  5. oh ya chat with me often on msn. im gonna have my hols next week, yipp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