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June 2007

我到蘇格蘭了

跟大家報告一下!!!
慧云已經到蘇格蘭了!!!

因爲碰到周末的關係
宿舍裏的網絡連接一直沒有處理好
到了今天才可以上網
如果你
曾經很擔心我說怎麽都完全沒有消息
真的很對不起
讓你操心了
我可是在連接成功后
立刻上來寫帖子的哦
所以不要罵我
看在我離鄉背井孤苦伶仃的份上
笑一個^^

6月5號大馬時間傍晚6點多
抵達了新加坡樟宜機場
爸爸媽媽二哥還有Alan叔叔
在我check-in了我的行李之後
離開了機場
我履行了對自己的諾言
沒有在他們面前掉眼淚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棒哦
連我的朋友們都覺得
這麽愛哭的我竟然沒有哭
簡直太不可思議,呵
10點55分
真正的上了飛機
開始了13個小時冗長的旅程
厚,那種煎熬
豈止是“腰痠背痛”那麽簡單的啊
可能真的不習慣吧
頭就這樣一路痛到倫敦去。。。

6月6號
倫敦時間上午5點15分
抵達了倫敦的機場
然後繼過了種種繁瑣的手續
10點正
從倫敦飛到了蘇格蘭的格拉斯哥(Glasgow)
也就是我學校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的所在之處
然後
在機場碰到了1年不見的學姐
接著就乘著學校安排的巴士來到了宿舍

看到宿舍的房間
其實還蠻開心的
不錯嘛
比我想象中的好
雖然並沒有我在吉隆坡的房間大
但是還是很充足的
安頓下來之後的幾天
就是跟著學長姐到處逛
找賣菜的地方
找賣便宜衣服的地方
就這樣,到處發掘新鮮事

其實
到了這裡最不習慣的
倒還不是思鄉之苦
而是在這裡用的每一分錢
我開始變得非常斤斤計較
雖然爸爸,學長姐們
都跟我們說
來到了英國
就不要一直提醒自己
1英鎊=RM7
可是還是沒辦法
一包2鎊多的洗衣粉
都可以讓我算了半天
不過
等下個學期有機會打工的時候
我花錢就可以變得很大爺了吧,呵呵

禮拜天的時候
剛好碰上了這裡的west end festival
第一次參與那麽大型的戶外遊行
看到形形色色的本地人和遊客
那種興奮的感覺
真的是非筆墨能形容的啊
(哈,我又回歸到小學寫華文作文的程度了)

看完遊行之後
曹澤學長剛好又有空出來見個面
就跟著他去參觀他的學校
University of Glasgow
一路上說説笑笑的
看了很多歷史悠久而且遊客必到的建築物
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囖,學長^^

在嘗試看可不可以申請一個網頁戶口
然後把這裡拍到的照片貼上去
這樣大家就可以看看我這裡的情況了

還有
短期内我應該還不會申請電話綫
我把馬來西亞的那支電話帶來了
迫不得已
還是可以用這個電話號碼聯絡我的
不然的話
可以在skype加我
love_chrisyu@yahoo.com
AngelaNgHuiHoon
然後時間允許的話
我們就可以來個video chat
不錯吧?^^

還有還有
只是想提醒你
我這裡比你們遲7個小時
ie 你們現在是6月12號,接近早上8點了
但是我這邊的時間是6月12號,接近淩晨1點
所以,明白嗎?
多想念我都好
不要在我睡得正香的時候
打電話告訴我你正在吃多麽豐富的午餐哦^^

大概就是這樣了吧
我們這個禮拜已經開始上課了
這個summer semester
會是一個很忙的學期
所以希望
我不會辜負那些囑咐我要多寫部落格的人囖

p/s: 可以的話
寫封伊媚兒給我
我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

3 comments:

  1. Mummy! Glad to see that you are there and is settling in! Ha, can almost feel how it is like, when I first came to Tas ;)

    開始了13個小時冗長的旅程
    厚,那種煎熬
    豈止是“腰痠背痛”那麽簡單的啊

    Haha, now you know how it is like :P The other time I flew, the chair was broken and can't be adjusted, so I had to sit up straight. Almost impossible to sleep!

    都跟我們說
    來到了英國
    就不要一直提醒自己
    1英鎊=RM7
    可是還是沒辦法
    一包2鎊多的洗衣粉
    都可以讓我算了半天
    不過
    等下個學期有機會打工的時候
    我花錢就可以變得很大爺了吧,呵呵

    Wait for a few months. Then you won't feel anything anymore. And when you go back to Malaysia, you'll feel like everything is so cheap and buy every last thing you can ;)

    在嘗試看可不可以申請一個網頁戶口
    然後把這裡拍到的照片貼上去
    這樣大家就可以看看我這裡的情況了

    If you know how to use FTP, I can provide a space, no problem ;)

    I want to see photos! :D

    Have fun in scotland :) Love ya!

    ReplyDelete
  2. 哇。。直到了你到了苏格兰,我都感到很高兴耶。。呵呵~

    我们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见面了,连你要出国之前都没有办法约你,让我好懊恼哦。。。哎。。

    你的空的时候真的要多多写你的部落格还后上msn咯,让我这只井底之蛙多多了解外国的生活,嘿嘿。。。

    在那里要加油咯,我会在马来西亚想念你的~!!

    ReplyDelete
  3. 有!云姐~~你终于出现了 我还真有在想你怎么还没出现(在部落格^^) 不过心想也应该是还忙着吧 果然没猜错 呵呵 原来已经开始去玩了嘛~~~国外的生活。。。会很不同吧~~~有什么体验跟我分享嘛 让我也可以想象一下~~如果去留学 英国是我的梦想哦!虽然你去的叫“苏格兰” 不过 对我来说都差不多一样啦~~呵呵 加油 好好照顾自己!!!

    发信息给你和发信息去新加坡一样是算“发国外信息”吗?哈哈。。。

    我也要看照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