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January 2007

暖暖的手

想寫些東西
可是很懶得去記得日期……

那天英達來找我
兩個不知道要去哪裏吃飯的人
就一路坐LRT到金河的KimGary吃晚餐
回到我這裡時已經很遲了
所以就讓達達在我這裡過夜
我們就這樣一直聊到淩晨4點多
從高一聊到高三
好多好多的記憶
突然從模糊變得清晰無比
我想這就是
和老朋友敍舊最令人感動的地方吧

事情的重點是
只要是不在我家的範圍
我都一直
牽著達達的手
像是男朋友那樣的牽著
不否認
是想藉由達達手心的溫度
找到一絲絲的慰藉
而他也很貼心的
一直縱容著我
讓我們的手緊緊地牽著
呵呵
姑且不去想
我們當時心裏
各自想著誰
總之那天的我們
至少對我而言
都是很甜蜜的
這個很重要。真的。

但是甜蜜的背後
我還是有小小的不滿足的
呵呵
抱歉啦達達
我不是貪心
只是牽著你的時候
總是會有一種
“你不是我的”的感覺
要不是那種甜蜜的感覺覆蓋著我
我想我應該會突然
發神經似的甩開你的手吧
呵呵呵

(接下來的這些
是隔了很久之後才寫的
所以如果連接性不高
多多見諒啦,哈哈)

其實有時候
會覺得自己很不應該
怎麽可以常常
去牽不是男朋友的人的手呢?
如果真的造成什麽誤會怎麽辦呢?

上次在看著一直在追的<情有可緣>
嗯。。
整齣戯牽扯的人很多
想講的是劉芷絢和我很愛的張耀棟
經過了很多事
子薈(劉芷絢)發現自己喜歡上Tom(張耀棟)
有一幕Tom帶子薈去買禦寒衣物
眼尖的我
發現這一幕
Tom是牽著子薈的手走進那家店的
故事到這裡的時候
Tom其實是喜歡子薈的
可是子薈卻還不知道他是怎麽想的
可是那一幕牽手的畫面
讓我很不能接受

因爲
誤會常常都在這種情況下產生
不是嗎?
無心的你
會以爲對方也不會想太多
如果對方也沒想那麽多當然最好
萬一對方是喜歡你的呢?
你知不知道
即便是指尖輕輕的觸碰
也會讓對方開心一整天
甚至以爲自己有機會
那就糟糕了不是嗎?

不過還好的是
我知道達達對我是一丁點的興趣也沒有
所以我也才超放心超耍賴的一直想牽他

給對達達有興趣的女生
達達的手真的超溫暖的啦
有機會試試看
哇哈哈

2 comments:

  1. 唉唷..雲姐..你醬子做會讓多少達達的愛慕者吃醋啊..呵呵~
    英達溫暖的手...看來以後可以作為促銷品~哈!!

    只要彼此立場堅定也就不需要害怕什麼了..雖然我還是覺得男女是不可能成為很*n 好的朋友的..^^

    ReplyDelete
  2. hahaha.. yingda jiu hao lo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