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June 2006

在elab...

哈哈
我又可以来上网咯
上了一个星期的课
觉得还行吧
可是啊
总觉得等到考试的时候我会死得很惨
** ** **
唉~
爸爸妈妈都生病了
情况如何我也不知道
很难得的
我差不多5天没有听到爸爸的声音了
连父亲节我也没办法和他说到话
妈妈说
爸爸生病心情不好
所以不想接电话
可是
我是慧云耶
爸爸怎么可以不听我电话呢
搞不好
爸爸听到我声音会比较好一点呢
真是让人担心呢
** ** **
连续两个晚上
梦见和二哥吵架
好像都是在有二嫂在场的情况下
嗯有点不对酱
而且是骂得很凶的那种
哎哟
怎么可以呢
很不安耶
** ** **
凯旋出水痘了
我都还没有出过咧
年纪越大可能的并发症越多
我都已经一把年纪了
真是危险啊
嗯应该考虑直接去打疫苗了
希望凯旋快快好噢
** ** **
现在才发现
当心里面一个人都没有的时候
原来是可以那么轻松的
没有任何的压力
连听歌也不需要考虑应该为谁哭泣
我喜欢这种“心如止水”的感觉
对着遥不可及的艺人发花痴
也可以是一种既安全又不怕受伤害的幸福吧
呵呵
** ** **
昨天和housemates一起看印度戏-_-
Bollywood有个男艺人
叫做Shahid Kapoor
有够帅的
笑起来又可爱
北印度的男生好像都很有这种特性耶
哈哈
如果结婚还可以生美美的混血宝宝哦
哎哟真是不好意思啦
哇哈哈
** ** **
不扯了
今天来elab是来作正经事的
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