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June 2006

惡作劇之吻

呵呵, 這幾天都在忙著看惡作劇之吻.嗯感覺還不錯,畢竟有我最愛的小綜嘛,呵呵!

故事其實之前看過日劇版的,所以不會有太大的新鮮感,可是人物方面倒是有讓我看到一個不錯的,有個叫阿金的角色,是從高一開始就喜歡女主角湘琴的.演員的名字叫<汪東城>,很帥一下,而且接近劇終的時候,被拒絕時的那滴眼淚,有演技哦~

喜歡這首歌,很有感覺.

後悔 (阿金之失戀主題)
演唱:何書宇

回到熟悉的相愛路線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雪般墜落的從前
瞬間 就冷卻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回憶積雪 疊成冬天
想伸手再偷留一些
原來你離我遙遠

你說那冰雪是你鐵了心的眼淚
明天遇見誰 可以再溫柔如水
關於愛情的美 當初我所賒欠
希望他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 再用愛慢慢縫回
丟掉舊的傷悲
讓他帶你飛

某夜豎起耳朵我聽見
幸福帶你走遠
剩後悔 陪我失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