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05

2005/07/30 09:41pm

剛剛才洗完澡,把所有的東西整理好,再把notebook連接好,就坐到書桌前開始打我的blog了。。。

今天7月30號,知道是什麽日子嗎?是庭妹妹和英達來我吉隆坡新家的日子耶~~~ 真的好開心哦,之前還在想說庭妹應該會到9月多才可能來找我,沒想到今天就可以見到幾個月不見的庭妹了~~~ 只可惜,佳雯今天去了她堂哥那裏,不然的話我們四個人就可以聊個沒完沒了了,哈哈~

在food avenue那裏吃完實在不怎麽樣的午餐之後,我就把他們領到我家來了,一屁股坐進我的房間,姐妹倆就忙著聊最近各自身邊發生的事,把可憐的英達冷落在一邊悶悶地看報紙,真是不好意思卻又無可奈何啊。。。

最最最最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今晚的晚餐是我親自下廚的哦,我煮了炒雞肉,蠔油生菜還有煎蛋,而英達呢就幫我煮了一鍋釀豆腐湯和剛好夠我們3個人吃的飯,除了蠔油生菜之外,雞肉和雞蛋都咸了點,至於英達的湯呢庭妹說淡了一點,不過啊吃得開心最重要,看到他們都喜歡我做的菜,還真是有點驕傲呢,誰說慧云我是嬌嬌女啦,我可是會做飯的耶,雖然鹹味的拿捏還不是很好,可是這只是經過兩個星期的“實習”耶,想著想著還真是有點飄飄然的感覺呢,呵呵。。。

吃過晚餐之後,庭妹和英達本來打算7點就要走人,然後庭妹去外婆家,英達回宿舍,可是啊我們又決定再一次狠心地把英達抛到一邊(哦不,這一次更狠,我們直接把他丟到客廳去。。。)姐妹倆就窩在房裏,聊了一些只屬於我們的秘密,聊著聊著就到8點半了,哈哈,可憐的英達就在客廳把小叮噹、F1和馬來新聞看完了,才盼到我們慢慢地從房裏摸出來,收拾了一下東西,大概接近9點就離開了。。。

其實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和庭妹面對面聊了一個多小時,把之前我們發生的、卻沒機會告訴對方的事情通通一次過給對方update了,感覺上就像是把心裏囤積了很久的貨品通通清倉完畢,心裏也變得輕盈好多。。。聊了很多,朋友、感情。。。今天庭妹看到我第一眼就說“云姐姐你變得好成熟~”可是跟庭妹聊過之後,我卻也覺得庭妹成熟了很多,大家真的都長大了吧。。。有些時候,父母總是覺得我們這個年紀的孩子除了念書的壓力之外,不該會有什麽煩惱,也不該會有太成熟的想法的,可是我總覺得,其實我們都有了自己應有的想法,而且往往都比父母們知道的都還要成熟、有見地。。。正因爲這樣我們承受的除了孩子該有的壓力,也夾雜著成人的愁緒,19嵗的過渡期,希望往後再次回味時,淡淡的香味足以彌蓋不經意的苦意。。。(這一段,應該只有庭妹才明白個中的含義吧。。。)

哎喲,11點了,該睡了,如果醒得早應該還可以再讀一讀那個實際上只有0.8秒卻耗了我幾天的心臟周期,唉~~ 晚安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