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uly 2005

2005/07/17 02:36pm

這個時候的我,已經在吉隆坡了,室友昨晚整理東西忙到太晚,現在在睡覺,剩我一個在客廳,一邊聼石康軍的歌一邊打blog。。。昨天二哥和媽媽把我載上來,媽媽幫我打掃房子,東抹抹西抹抹的,什麽都弄得乾乾淨淨的,剩下的時間還可以幫我把衣服都吊在衣櫥裏,讓我省下了不少時間;嘿嘿我也沒有閑著哦,我和二哥在客廳看著説明書,花了一個下午把我的書桌書櫥給“拼”出來了,之後二哥還幫我洗了冷氣,抹了風扇,幫了曬衣服的繩子。。。哇做了好多好多事,不知不覺就到六點了,沖好涼之後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然後他們接近晚上七點半就開車囘新山了。。。

報了那麽多的流水帳,想說的是,我又離開了溫暖的狗窩,除了室友之外,就剩我一個人了。。。昨晚在二哥媽媽離開后、室友回來之前的那段時間,把房間剩下的零零碎碎的工作完成,刹那間,我又哭了。。。哎喲,我好討厭那麽善感的自己,動不動就哭哭哭,可是眼淚就是沒辦法控制地拼命飆。。。其實本來已經習慣了吉隆坡的生活了,可是不知怎麽的,和媽媽二哥說了再見后關上大門,心就一直往下沉沉沉,眼淚也開始醖釀了。。。原來我是個既怕孤單又怕寂寞的人,本來我以爲我只怕寂寞,不怕孤單,可是漸漸地我發現我以前對孤單的定義有點偏差,怎麽說呢。。。我以爲能夠把自己關在房間裏一整天就是不怕孤單,可是那是因爲我知道房門外有人在,整間房子我不是一個人的,所以我才能安心地待在房間,不會去想到“孤單”“害怕”的感覺。。。

剛剛在洗衣服的時候,媽媽打電話來找我聊天,今天禮拜天爸爸和二哥都出門了,就剩下媽媽一個人在家,之前的一個月都會有我陪著她。。。媽媽打來就是問我東西收拾好了沒,然後再跟我說昨天和今天家裏發生了什麽事。。。我以爲昨晚只有我一個人睡不著,每個鐘頭都爬起來一次,原來媽媽也是一樣…“昨晚本來回到新山已經很累了,躺在床上卻睡不著,想到你回來才一個月,現在又回去了,家裏接下來幾個月又聼不到你的聲音了。。。”鼻頭痠痠的,卻又強忍著哽咽,說媽媽好肉麻。。。又聼媽媽說昨晚二哥十一點到家之後一直在跟爸爸抱怨“不是講好我跟媽媽在阿云那裏陪她過一夜,隔天才回來囖,剛才又打電話催我們回來,要兩個禮拜后才可以看到她了咧。。。”鼻頭又再痠到不行了,沒辦法講話了,只能跟媽媽打哈哈。。。

還好這次是跟一群好朋友一起搬進來住,否則以我這種情緒,怎麽跟新朋友培養感情啊??唉,多愁善感的慧云,你夠了吧,都19嵗了,淚腺還是那麽發達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