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2 March 2010

腦海中的橡皮擦

平常總會有選擇性儲存信息的習慣
溫暖的貼心的傷人的耿耿於懷的
都會讓它們靜靜地躺在我的手機裡
然後三不五時地
打開。閱讀。刪除?不要吧。關閉。

儲存到一定的數量的時候
我會像是能夠感覺到我的手機一般
覺得被壓得喘不過氣
然後就重複動作
打開。閱讀。刪除?刪除!默哀。關閉。
很神奇地
喘不過氣的感覺就會消失殆盡

糾纏不清的那個時候
除了他讓我很累之外
讓自己過得那麼辛苦的
我自己也是罪魁禍首之一
模稜兩可曖昧不清的證據
信息留言紙條照片
我都像失心瘋似的
當寶貝一樣的收著
結果就是把自己勒得緊緊的動彈不得

某個沒工作的下午
突然從床上彈了起來
(算是靈光乍現的一種?)
打開手機把所有
他發給我我發給他的信息刪除
有他筆跡的紙條通通扔掉
照片。。。沒有刪啦,面子書上還是有的 XD
象徵式地默哀了半分鐘
。。。。。。
那種酸得揪心的感覺
竟然也慢慢慢慢地淡掉了

自己的記憶力好像真的越來越不好
少了所有可以提醒我傷心記憶的東西
我竟然真的就,漸漸地快樂起來了。。。

沒關係,這是好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