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March 2010

就只是隨便想想。

今天在玩facebook的時候
突然想到"漸行漸遠"這四個字
事實上並沒有發生甚麼事
。。。我知道我沒有
可是對你的信心卻好像越來越少
討厭自己是個善妒多疑的天蠍
更加討厭自己是個第六感神準的女人
但是我卻沒辦法讓自己
就算只是一點點的
不喜歡,我很愛的你。們。

********************

2.5小時的午休時間
和值班的同事聊天
說到我覺得我身邊的女朋友都很可愛
外貌性格舉止想法都是
同事很疑惑地看著我
"難道你不覺得你也很可愛嗎?"
"拜託,我是除了圓圓很可愛之外,還有甚麼地方可以用可愛來形容的啊?"
"我就覺得你的性格很可愛啊,而且除了可愛,你也可以成熟穩重,很多人其實都很希望可以像你這樣,有大姊大的風範,還是可以很可愛。。。"
。。。。。。
我這位自認神經很大條的同事啊
你知不知道你說這番話的時候
你也是可愛到爆的啦~~
********************

昨天很公器私用地
找了我部門的psychologist幫我做counselling
也沒有很正式的甚麼方式
就是閒聊閒聊
然後兜著兜著
就以一股腦的說了很多
呵呵也許這就是她專業的方式之一吧
讓我稍微卸下心防地說了自己的事情
有個人當自己的聆聽者
那種感覺很好
但是就算對方是專業的
我還是會保留一些
忍著不要把自己的事情講得太瑣碎

我其實很希望
可以有一個隨時能讓我
跟他說一些瑣碎到不行的私事的人
可是不管這個人是
親人,朋友,知己,愛人
他都不會是唯一的

記得我說過我很自我中心嗎?
就是這樣的性格
所以
我真的不好意思麻煩你
繼續充當我的聆聽者
畢竟我不可能讓你圍繞著我打轉
我也捨不得

********************

突然想到leslie哥哥遺書上的
"Depression"

********************

我要去找Azrena姐姐聊天了。

3 comments:

  1. 不会忘了我的电话号码吧? =)
    你阿姐也是心理学毕业的叻

    ReplyDelete
  2. 你的電話號碼我怎麽可能會忘記? =)

    ReplyDelete
  3. 咦?我以为我留言过? ><"
    我以为我留过:
    渐行渐远真的很可怕
    尤其是你感觉到它正在发生
    ————————
    跟你吃午餐的同事很可爱
    云姐你也很可爱哦

    ReplyDelete